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关爱甘肃马窑小学孩子,这家整合营销4A集团再次踏上公益之旅

发稿时间:2019-06-20 15:28:55 来源: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对于社会的良性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索可持续发展之道,求解企业社会责任的创新,而“公益”一直都是这一话题永恒的解答。

  一个胸怀公益心的企业,是一个懂得将公益与企业经营理念融于一体的,能够将正能量渗透到每位员工心灵的,且能够致力于实现企业、社会和环境和谐的。以小公益汇聚大能量,企业可以将参与社会公益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创造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总部位于上海的CCG集团(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于7月中旬去到甘肃省的马窑小学,进行电脑捐赠等相关公益活动。

  说起马窑小学的爱心公益源头,其实早从2016年开始,复旦大学校友会复二代之家——骑游部落,就对这些黄土高原的孩子们奉献了爱心和问候:2016年,他们为马窑小学建立了一个图书室;2017年7月,他们为马窑小学捐赠了一个心理咨询室;2018年7月,他们就已经为马窑小学捐赠了一个电脑室,期间由于洪水阻断了道路,便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和孩子们互动。复二代之家中的夏立成一家,他们家每年都有去马窑小学支教的心愿,他说:“去马窑小学要带着心去,没有名利,要用心去温暖那些留守的孩子们,我们在公益的题材下,既是去做教育,也是为了加强亲子沟通,在孩子们的三观中埋下公益的种子,在亲身公益活动中接受博爱的洗礼。”

  此次,CCG集团将延续之前的这份爱心,一起联合参与今年甘肃的这次公益行。作为一家一直在坚持做公益的、有温度的4A广告集团,曾参与过像魔都超IN的“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爱心助农陕西咸阳乾县村民滞销酥梨活动、“大漠心征途”、戈壁挑战赛等多个筹款性公益活动项目。

  而集团今年7月再次踏上公益之旅,一方面,集团是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公益,增进员工与企业的互动,加强企业“人性文化”培育,另一方面,希望让爱心得到延续,加强“CCG二代”的培育与维护,让平时工作繁忙的员工有更多亲子时间,促进培养孩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有社会实践经历需求的C二代提供平台,将正能量文化有效得以落实、传承和发展。同时,更是希望此次的公益活动,能够去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大爱延续。

  目前,CCG集团工会正在自发组织和宣传,开设内部捐助活动,收到的款项将全部用于为此次公益之行为孩子们购买所需的物品。

  据了解,在7月11-13日期间,集团公益代表将赶赴马窑小学。本次公益之行主要是以硬件物资捐赠的形式进行,像电脑、文体用品和礼物等;同时,到达现场的公益代表也会通过互动游戏、互动课堂、画漫画、谈梦想等形式,与孩子们进一步沟通,了解他们的所需和所想,为孩子们带来新的知识和新的眼界。

  当然,到时集团也会采用内部视频直播这一重要的方式,为CCG集团内部的所有员工传递现场的情况,让他们了解当地学校的真实情况和需要帮助的地方,让他们都切身感受到这份爱心的价值所在、责任所在,激励员工之后能够延续更多相关的爱心公益活动。因为CCG集团始终认为,要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真正成为世界一流的广告公司,就要借助于企业文化力,共享并传承给员工正能量的价值观和思维方式,社会责任便是其中极其重要的一个基因。

  CCG集团董事长孙桂娟也一直向自己的员工去倡导对于公益事业的坚持:“广告人也要有一颗暖暖的公益心,要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让公益不再遥远,要最大程度地发出自己的光芒,尽己所能,去温暖我们身边的这个世界。”

  所以,无论整个的公益之行过程怎样,集团只希望将公益活动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把对孩子的关心真真切切的带到,给他们以美好的希望和光明的未来,让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践行公益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价值观的重要体现,点点滴滴的公益行动可以汇聚成源源不断的社会正能量,大家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将公益事业一直延续下去,为社会公益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