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与BHG Mall北京华联一起,用脚丈量北京城

发稿时间:2019-06-18 14:34:00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一、回归人性,洞察需求

  当消费者来到购物中心不再是为了购物需求,如何满足当下客群的身心体验成为购物中心努力的目标,全北京拥有13家购物中心的BHG Mall北京华联,以周边五公里覆盖范围计算,共覆盖高达57%的北京居住人口。如此庞大的社区覆盖基数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致力于深耕社区型购物中心的BHG Mall来说“回归人性,发现消费者真实需求”才是抓住当下客群的唯一办法。

  二、京城联动,时尚有Young

  6月15日,初夏之际BHG Mall北京华联13家购物中心在北京掀起有Young跑风潮,全北京13家购物中心联合举办《全城足迹,奔跑有Young》活动,近千余年轻潮人及家庭参与到跑步队伍中,可谓是气势磅礴。此次活动通过“全城+运动+轨迹”的共同体验模式,为追求时尚的年轻客群量身打造了一场充满快乐的活动。将这些以网购为消费习惯的年轻客群,紧紧凝聚在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内,依靠的还是对周边社区居民的熟悉与洞察。

  三、满足初心,享受快乐

  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除了将便捷的购物体验带给消费者以外,BHG Mall北京华联更是承载着周边社区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有Young跑”正是应社区居民需求而产生,随着物质生活越来越好,消费者越发注重身体健康、情感及精神层面的满足,传统的运动方式缺乏乐趣、无法释放压力,不能满足越来越多的青年群体需求。

  BHG Mall有Young跑应社区居民需求而产生,在传统慢跑的运动形式上创新,通过全城联动+轨迹分享的形式提升乐趣,这种为社区居民提供 “健康+社交”的新型活动模式,使参与者在运动过程中感受社交与身心健康的双重快乐。参与者即可体验在跑步过程中与全北京志同道合的运动者“快社交”,也可以分享自己的轨迹线路来一场“朋友圈社交”。活动正确诠释了社区型购物中心不再局限于购物,而是进化为“第二生活”空间,开展共同体验的创新模式。

  四、始终不移,邻里之情

  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第二生活”空间的理念,得到了广泛社区居民的认同,这份全民性的认可,也助推了此次有Young跑的成功举办。活动招募一经发出,得到了千余名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在如今体验消费的时代,消费者对于社区型购物中心的要求不在单一,对于消费场景有了更高的追求,而此次更是通过活动将消费者的需求现实化,让消费者从快乐、健康、社交中享受品质生活带来的满足感,让其成为邻里之间活力互动、个性迸发的快乐之举,有效将消费者融入到“第二生活”空间中。

  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秉承着一贯对社区居民的洞察,从他们真实的需求点出发“回归人性”,也就是回归到消费者本身的情感和精神需求中。2019年“有爱、有美、有趣、有效率”的品牌理念就是对“回归人性”的最好诠释,将理念融入到自身的服务、活动、业态、经营管理中,使消费者在购物、休闲、娱乐的过程中得到情感及精神需求的满足。回归初心,随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而升级,始终不移的是与消费者紧密结合在一起。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