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32强齐聚中国,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发稿时间:2019-06-18 12:40: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距离2019年篮球世界杯已不足百天,本届篮球世界杯将成为史上参赛队伍最多、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届篮球盛会。这是国际顶级篮球赛事首次落户中国,也是国际篮联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届时代表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32支球队将首次齐聚中国,为世界篮球爱好者献上一场场视觉的饕餮盛宴。2019篮球世界杯分组结果3月已出炉,32强落座,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篮球世界杯32强,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A小组:中国队获得上上签,出线大有机会

  中国与老对手委内瑞拉再次遇见,科特迪瓦时隔9年后重返世界杯,波兰以黑马姿态在欧洲豪强中脱颖而出,与上述三支球队相比,中国队并不处于劣势,相信利用东道主之利,可以成功名列小组前两名出线。

  (易建联将率领中国男篮参加世界杯,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B小组:阿根廷俄罗斯有望携手出线

  B组的阿根廷和俄罗斯两队无疑整体实力要高于韩国和尼日利亚,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两队将携手出线。

  (俄罗斯队,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C小组:西班牙实力超群,来者不善

  西班牙一直是世界顶尖的篮球强国,本届世界杯他们仍然是冠军有力竞争者。唯一可以给西班牙带来威胁的就是波多黎各,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伊朗队和突尼斯在强手林立的C组,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班牙队,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D小组:塞尔维亚意大利争夺小组第一

  上届世界杯和2016奥运会双料亚军塞尔维亚,是本届篮球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世界排名13的意大利男篮实力也非同小可,D小组比赛精彩程度不可低估。

  (塞尔维亚队,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E小组:美国巨星云集,一骑绝尘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目标就是冠军,土耳其曾在2010年世锦赛中与美国争夺冠军,实力不容小视。捷克男篮首次进入篮球世界杯,日本能否在竞争激烈的E组出线,只能把疑问交给9月的现场了。

  (美国队,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F小组:字母哥领衔,希腊出战世界杯

  字母哥领衔的希腊队,作风彪悍,防守严密。巴西队家底深厚,黑山也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E组之中,谁将出线,并不容易预言,唯有现场才能告诉我们答案。

  (希腊队,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G小组:法德之争引人关注

  本组法国队实力最强,德国战车实力同样不俗。多米尼加和约旦在小组赛遭遇法德,出线希望渺茫,期待能够在G组看到奇迹发生。

  (法国队,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H小组:死亡之组,豪强齐聚

  澳大利亚男篮打法凶悍,作风顽强。上届世界杯季军立陶宛战术素养极高。加拿大潜力巨大。立陶宛、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三队要为两个出线名额进行拼杀,死亡之组名不虚传。

  (立陶宛队,图片来自@FIBA国际篮联)

  美国能否保持世界大赛常胜记录?欧洲诸强能否挑战美国霸主地位?中国男篮如何小组突围?比赛的魅力在于一切皆有可能,篮球的魅力在于创造奇迹。

  为了让篮球魅力更广泛地被认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打造预热活动——“书画世界杯”,其目的是为了传播篮球文化、弘扬篮球精神,提升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影响力。世界杯组委会在4月18日到7月31日之间,发起以“书画中国,篮球世界”为主题,为篮球世界杯送祝福书画征集活动,邀请来自全国的12岁以下少年儿童为世界杯书写祝福,描绘愿景。就在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上,书画世界杯的萌娃们也到场助力,用画笔描绘自己眼中的篮球世界杯。

  书画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举办,将书画文化与篮球文化进一步创新结合,有利于更好的传播篮球文化、弘扬篮球精神,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的篮球文明传承,为我国篮球事业的进一步传播和下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书画世界杯已征集到众多的书画作品,孩子们的眼中,篮球世界真是多彩多样,这也是活动意义所在,就是要向大家展示篮球世界的多面精彩。征集仍在继续,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微信搜索FIBA国际篮联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上传孩子们的原创作品,参与活动评选,就有可能获得由国际篮联(FIBA)和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提供的丰厚奖品和展示机会。

  在书画世界杯活动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被放进 “世界杯之屋”,在篮球世界杯的举办城市展览,更是会被来自全世界的游客看到! 作品最受欢迎的小作者们,还有可能获得篮球世界杯的现场门票,实地感受篮球世界杯现场的氛围!与篮球世界杯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就在眼前,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