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喵星人降临计划」B.CAT太空舱充电宝系列摩点首发,30分钟完成目标金额

发稿时间:2019-05-23 10:49:4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5月20日,由黄油猫工作室和超电文化推出的B.CAT太空舱充电宝系列正式登录摩点,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首发预售。将人们对宠物的爱融入到日常用品中,在使用产品时既能提高生活的品质,又能获得萌物相伴的乐趣,是黄油猫工作室推出本款产品的初衷。目前项目已经获得1876位摩点用户的支持,累计金额突破54万。

  Q萌与科幻的碰撞,B.CAT太空舱充电宝摩点首发

  黄油猫团队的设计理念是“把热爱融入生活,做出既好看又好用的周边”,设计师在本款产品的创作中将Q萌文化与科幻元素进行了一次大胆的碰撞。

  B.cat太空充电宝的外观是一架可爱Q萌的太空舱,被内置其中的B.cat酷似驾驶飞船的宇航员。充电宝外部设有呼吸灯效果,可以为夜晚增添温暖的慰藉;置于充电宝内部的B.cat造型可以自由调换,不同的B.cat对应着不同的心情。调换的B.cat造型包括暹罗、白猫、英短蓝猫、橘猫、神秘的特殊涂装6款。

  以及黄油猫工作室与艺术家@西风八爪 联合推出的阿柴枸杞合作款。

  在硬件配置上,B.CAT太空舱充电宝为快充充电宝,充电速度快,能在短时间内就能充满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电量。触点式的充电底座不仅可以快速充电,同时也是太空舱的展示支架;锂离子聚合物电芯是清洁无害的可控能源,可用于各种电子产品的功能,具有12重的安全保护;原创的流体弧形舱体表面辅以科技感的线条细节,无论是手持,随身携带还是作为桌面摆件均可。后续还会增添更多趣味性的配件,赋予产品更多的“超能力”。

  30分钟完成目标金额,部分筹集金额将无偿捐助动保组织

  此次预售结束后,黄油猫工作室将把所得金额中的部分无偿捐助给小动物救助组织——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该组织为中国国家一级小动物保护公益组织,各位支持者就是这次喵星人降临计划的助力者,将获得“星际铲屎官”荣誉称号,一级公益纪念铭牌。以此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对流浪小动物的帮助。

  在预热期间,项目在摩点获得了4800余位用户的关注,4441位用户开启预约。上线后,30分钟完成了目标金额,不到24小时,获得近1500人的支持,筹集金额45万。

   摩点展示新奇创意,助力国内公益事业发展

  摩点是新浪微博官方众筹平台,拥有近600万注册用户,付费用户突破100万,累计超过两万名创作者。项目内容覆盖游戏、动漫、出版、活动、设计、音乐、影视、科技、食品、潮玩模型、粉丝应援等十一大板块,在各版块打造出众多爆款项目。作为国内领先的原创兴趣内容付费社区,摩点在关注优质项目,扶持优秀创作者的同时,也借助平台之优势为公益事业发声助力。

  去年8月,《魔道祖师》动画定制限量非遗手工工艺品于摩点亮相,其筹集金额在扣除受益人成本后会捐给灵山慈善基金会,用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项目,帮助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空想造物 X 极危物种联合推出“球球啾之中国的雀类”系列盒蛋模型曾在摩点筹集金额88万余元,是摩点2018年度十大众筹项目之一,其所得利润的一部分捐赠给了鸟类保护组织“勺嘴鹬在中国”,用于勺嘴鹬和迁徙性水鸟及其栖息地的保护活动;摩点曾助力公益星设计与明星大使火箭少女101打造“为梦想设计,让未来发光”大型公益活动,以公益形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打造爱的艺术梦想包,点燃他们的艺术梦想。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