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荣获IAOP全球外包服务100强

发稿时间:2019-05-22 17:37: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外包全渠道客户体验管理的全球领导者,专业外包客服联络中心服务提供商,近期宣布了它已被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列入2019年全球外包100强。这是Teleperformance连续第五年被公认为全球最大和最成功的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涵盖所有外包商服务类别。该奖项展示了Teleperformance D.I.B.S(数字整合商业服务)的卓越表现,Teleperformance的数字综合业务服务遍及整个行业。

  

  全球外包100强,是外包企业卓越表现的荣誉,考核在五个关键维度(规模和增长/Size and Growth、客户推荐/ Customer References、获奖和认证/ Awards and Certifications、创新计划/ Programs for Innovation和企业社会责任/CSR)中表现卓越的外包服务提供商,才能获此殊荣。

  “全球外包100强展示了外包行业最优秀人才的奉献精神、专业知识和全力以赴努力工作的态度。”IAOP CEO Debi Hamill先生说到,“我衷心祝贺Teleperformance在2019年,荣获IAOP?的年度全球外包100强,因为TP是年复一年,连续成为评级最高的公司之一。”

  Daniel Julien, Teleperformance 集团董事会主席讲到:“我们很高兴再次被列入这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公司名单,这些公司代表了所有类型的外包服务。 IAOP 年度全球外包100强,该奖项评估的广度,深度和独立性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们验证了我们整体业务模式的质量,全球规模的准确性以及我们的成功基准。”

  完整的全球外包100强名单 ,查询 IAOP 官网, http://www.IAOP.org.

  关于互联企信集团/ Teleperformance

  Teleperformance作为外包全渠道客户体验管理的全球领导者,是全球各行各业领先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专业外包客服中心服务提供商。 提供可靠,灵活和智能的客服中心解决方案,包含客户服务,技术支持,客户获取,咨询和分析,数字集成业务服务解决方案和其他高价值专业服务,可确保始终如一的积极的与客户互动。公司已建立了业内最高的安全和质量标准,并使用专有的AI,深度学习技术等,来优化全球范围内各种灵活的客服中心解决方案。

  集团的30万员工遍布80个国家,每年以265种语言支持数十亿的连接,并通过每次客服提供的互动服务,增强客户体验。 2018年,Teleperformance报告的综合收入为44.41亿欧元(52.56亿美元,基于1欧元= 1.18美元)www.teleperformance.com

  关于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bout Teleperformance China

  Teleperformance集团于2007年进入中国成立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BPO业务提供商以及外包呼叫中心,外包客服联络中心的服务运营商。在中国设立了7个客服联络中心站点,拥有员工约6000人,坐席分布在6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总部(2个联络中心),西安分公司,南宁分公司,昆明分公司,佛山分公司,以及上海分公司。依靠Teleperformance集团为强大后盾,采用其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运营考核指标,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竭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语音呼出、呼入,网上聊天、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等多渠道业务,并提供多语种客服。我们拥有一批忠诚、敬业、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外包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高效的资源整合、强大的运营能力、严谨的管理流程,致力于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以及实现客户的最大商业价值。我们的客户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90%跟我们有长期的合作www.teleperformance.cn

  关于IAOP

  是一个全球性的协会,它将客户,提供商和顾问聚集在一个协作的,基于知识的环境中,以专业知识为基础,促进各领域专家及组织发展,认可,认证及卓越表现,以改善业务服务模式和服务结果。全球会员和分支机构在IAOP?会议学习及深入吸收,在IAOP?课程和研讨会上获得培训和认证,以及通过IAOP?社交媒体进行连接,所有这些都基于一个目标:更好的业务成果。 无论您是客户,供应商,顾问,或者外包等新型协作业务模式,又或者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IAOP?都会将您和您的组织与我们不断发展的全球社区以及您公司所需的资源联系起来获得更好的结果。更多信息:www.IAOP.org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