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仲量联行|London City Island全新伦敦滨水联排别墅开售

发稿时间:2019-05-22 17:32:00 来源:海外网 中国青年网

  

  London City Island的七套豪华滨水联排别墅将正式开售,London City Island是EcoWorld Ballymore借助于文化灵感在利茅斯半岛开发的新社区。

  联排别墅作为London City Island内规模最大且设计最鲜明的住宅区域,可为买家提供豪华、现代居住环境,可以随时俯瞰利河(River Lea)的绝佳美景。联排别墅以充满活力的红砖立面为标志,位于项目东部,每套别墅均配备有三间卧室、宽敞的居住空间、底层有一个隐蔽的露台以及私人停车场。规模最大的别墅有六层,由私用电梯连接并设有一个美丽的私人屋顶露台,以便露天就餐与娱乐。

  联排别墅的内部陈设由伦敦室内建筑与设计工作室Amos&Amos设计。通过与EcoWorld Ballymore的密切合作,Amos&Amos创造了一个既借鉴传统联排别墅,同时又有现代化设计,对买家极具吸引力。住宅内的开放式房间与走廊创造出一个相互连接的生活空间,时尚的克里托尔式玻璃隔断保证了自然光线充足。

  联排别墅厨房与客厅设计反射了东伦敦的工业历史;厨房作为家庭核心区,配备有醒目的抛光混凝土台面与黑色粗切橡木餐桌(厨房活动中心),并辅以定制橱柜、拉丝铜水龙头以及白橡木地板。相比之下,客厅地面以现代风格设计的大理石,为大型艺术作品与雕塑留出了一定空间。Amos&Amos在联排别墅中融入了多种定制配套设备,包括法拉第图案金属制品、反映当地海洋遗产与岛屿特色的棕色皮革、并配以独特工业设计的浴缸及哑黑色铜器。

  5月21日(星期二)/22日(星期三),London City Island的联排别墅将向公开向市场出售。目前有三套六层别墅与四套四层联排别墅可供购买,七套别墅均配有三间卧室,起售价145万英镑。

  联排别墅毗邻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在伦敦的新建总部,该总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届时买家将处于该艺术与创意岛的核心地带。每套别墅距离该岛标志性的红色人行天桥仅几步之遥,这座人行桥横跨利河(River Lea),并通过景宁镇站与伦敦市中心及其他地区快速连接。作为伦敦最新的艺术与文化生活中心,新居民将受益于London City Island的独立咖啡馆、商店、餐馆及画廊等各种便利设施,它绝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地区。

  Amos&Amos联合创始人Jaki Amos称:“London City Island的联排别墅标志着一个创造独特设计型生活空间的机会,本项目设计大胆创新,同时融合了当地浓厚的工业历史。我们与EcoWorld Ballymore在London City Island项目的多方设计中有着密切合作,随着联排别墅即将成为本项目内的最新设计地标,亲眼见证其的发展进程既令人兴奋又受益匪浅。”

  英国EcoWorld的董事总经理Anita Hugh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London City Island的联排别墅系列推向市场。此次发售对于项目二期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二期将继续以同样的速度建造,不久英国国家芭蕾舞团与伦敦电影学院新总部也将乔迁至此。”

  Ballymore集团董事经理John Mulryan补充道:“我们对于London City Island的愿景是创造一个以文化及创意为核心的独特建筑项目;联排别墅则是岛内多元独特生活区域的一个范例,为其各种住宅类型设定目标。我们相信,它们将引起各类潜在买家的兴趣。”

  联排别墅售价信息:

  145万英镑起售

  London City Island总占地面积12英亩,共有1,70套新住宅,其内配备有独立艺术餐厅、商店、创意中心以及户外空间。此项目从该地区的海洋遗产中汲取灵感,采用大胆原色建设并利用其河滨走道等水滨生活环境。此外,本项目的所有业主都是私人会所“城市岛社交俱乐部”(London City Island Social Club)的会员,享受明亮、航海用红砖(全岛都充斥着这种标志性色彩)铺设的醒目红色泳池。Ballymore开发的第一期工程现已完全竣工,二期由EcoWorld Ballymore正在建设中。

  关于EcoWorld Ballymore:

  EcoWorld Ballymore由EcoWorld International Berhad与Ballymore组成,前者是一家在英国与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的国际房地产开发商,后者则在伦敦拥有超过20年的房产市场经验。这两家公司有着共同的愿景,即创造一些伦敦最激动人心且富有创新性的住宅。其合资企业代表着伦敦接下来三个最重要的滨水开发项目投资的审慎平衡,这三个项目分别为:Embassy Gardens、London City Island、Wardian London(分布在伦敦的东部和西部)。

  关于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纽交所交易代码:JLL)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我们始终致力于房地产领域的持续创新;不断创造机遇,打造理想空间,实现价值回报以成就商业及个人愿景。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会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仲量联行是《财富》500强企业,截至2018年9月30日,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88,000人。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