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健恒·凯格曼《飞鸟计划》大型健身人才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9-05-22 17:31: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5月20日,由杭州健恒体育健身有限公司举办的“‘飞鸟计划’暨健恒·凯格曼2019专场招聘会”在杭州余杭举行,一兆韦德/威尔士/菲力伟等在内的百余家健身品牌负责人与300余位健恒凯格曼学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招聘会也是开年以来杭州规模最大的一次健身人才招聘会,148位学员在会上与品牌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为个人,此次招聘会紧紧围绕学院、健身品牌深度合作这一条主线,致力于“人才互通、资源互融、共推健身”。健恒·凯格曼在追求学员专业化、技能多元化、培训服务化的同时,持续与健身品牌深入交流合作,重点组织了100余家产业规模大、薪酬待遇好的知名健身品牌主要负责人和高管参加对接洽谈,为学员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为机构,同时,为共同推进健身行业的发展,健恒·凯格曼除了为各大健身品牌输送专业健身教练之外,还将合作开展合作健身房内训计划,进一步提升在职教练的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以全面提高为会员优质的体验为己任,全面从服务根本提升整体健身行业环境。此次参加洽谈会60%以上的健身品牌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为行业,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在物质需求满足之后开始注重健康管理,而健身产业就在此背景下飞速发展。日益增长的健身人群背后是教练人才的稀缺,专业化健身指导需求加剧。健恒·凯格曼面对市场的迅猛发展,引入业内冠军导师、专业培训师,以传授学员专业知识、形象塑造、销售技巧、服务意识等行业必备能力,为健身市场输送合格的教练。

  健恒·凯格曼第87期学员刘政言就对健身行业的未来非常看好,在查询资料和导师推荐后选择了几家心仪的健身品牌投递了简历,也认为“学院组织的招聘会更让人放心,对于应聘品牌的质量也充满信心,自己就是一份行走的简历。”

  

  有几家连锁品牌负责人坦言,“健恒·凯格曼的每场招聘会我们都会来抢人,别人说刚出学院的健身教练实战不行,可健恒·凯格曼的学员还是有真本事的,对接直接的客户服务特别快,我们到现在已经招了十几个健恒·凯格曼的学员,好几个都当上了连锁店的高管。”

  据了解,健恒·凯格曼健身学院是杭州健恒体育健身有限公司旗下针对零基础学员精心打造的健身培训、职业认证、就业指导、进修提升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全国上千个健身品牌输送了数万人次的优秀私教及管理人才。2019年来学院学习的学员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大约3倍。

  “健恒·凯格曼精准对焦当下市场核心需求,不断精细化学校培训课程,将“情景化”教学融入课堂之中,锻炼学员业务水平及沟通能力。同时,学院不定期组织开展招聘会,对接企业,打破就业壁垒,更好地为学员提供就业服务,保障学员毕业即就业。”杭州健恒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强如是说。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