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荣膺“牡丹江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发稿时间:2019-05-22 16:57: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与营地推荐工作的通知》和牡丹江市《关于开展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与研学点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由阳明区教育活动中心推荐,经市教育局研学旅行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红星森林有机牧场荣膺“牡丹江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已于2019年5月20日进行正式授牌。

 

  森林有机牧场 了解“红星品质”的窗口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建设于森林覆盖率达到60%以上的旅游避暑胜地——中国雪城牡丹江市阳明区铁岭三道,周围原始森林覆盖,夏季清凉舒爽、绿草茵茵,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5000个,是全国空气质量较高的地区之一,占据了观光牧场的独特生态优势。2017年凭借优美的自然景色、科学的牛性化管理、真正的有机奶源,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牧场。2018年4月被国家农业农村部推介为休闲观光牧场,11月荣获中国动物疫病防控中心颁发的“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奖牌。迄今为止,已有20万消费者到红星参观有机牧场及奶粉工厂的生产工艺环节。

  此次荣膺“牡丹江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是将红星森林有机牧场的自然环境优势放大,结合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思路,让同学们来到室外享受自然,了解健康“有机”概念,探究牛奶生产过程及营养成份的奥秘。研学旅行活动中,在国家省市批准的研学试点基地(营地)进行,可享受门票减免和支持研学的特权。

  5月正值牧场旺盛季,牧草渐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必将会带给孩子们更好的研学实践体验和安全舒心的旅行服务,也会让孩子们增长知识、释放本真的天性。

  红星森林有机牧场坐落于牡丹江奶粉工厂西侧3公里处的森林中。这让奶牛挤出的牛奶最大限度的保证新鲜、香醇。2016年开始,红星集团就与荷兰公司合作,引进荷兰优质牧草黑麦草及配套生产技术,实施牧草种植项目。黑麦草、苜蓿草和本地青贮玉米种植,种植过程完全按照有机标准执行,不施化肥、农药、不用除草剂。从澳大利亚引进的荷斯坦奶牛,坚持“牛的健康、牛的舒适、牛的快乐”牛性化饲养管理。牡丹江奶粉工厂引进全套德国GEA设备,由德国乳业专家担任总经理,并通过了具有140多年历史的专业认证公司——德国莱茵TüV集团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德国严谨、苛求的管理方式,在牡丹江得到了原汁原味的还原。

  “下一步,红星集团将依托休闲观光牧场项目建设,在旅游产品开发、牧场旅游配套建设、公益化宣传、旅游服务+产品的方向上加大投入,通过牧场旅游常态化的开展,将国际化高标准的奶源基地建设通过观光旅游向公众全面放开,展示中国奶制品的自信和红星产品的品质根基。”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表示。

  真正体验“国际有机标准种植、国际有机标准养殖、国际有机标准加工、国际有机标准认证”四位一体的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运行模式,让孩子们对中国乳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红星集团秉承“真有机、更放心”的理念,为祖国的花朵奉上一杯真正“有机”好牛奶。值此红星集团森林有机牧场开园之际,欢迎广大院校前来研学实践,见证“真有机”。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