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三明鑫疆|合作助力云品出滇,交流书写品牌佳话

发稿时间:2019-05-22 16:37: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5月19日至20日,为期两天的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游学及工会团队建设活动在玉溪新平褚橙庄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三明鑫疆董事长杨兴江领导组织,多名公司管理人员参加出席。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专业培训、授牌仪式、集团参观学习和团建活动等多个部分。活动旨在推进三明鑫疆与褚橙庄园的深度合作,加强双方交流学习,不断紧密彼此关系,为云品出滇战略顺利落实奠定基础。

  专业导师营销培训,助力学员技能升级

  游学首站,三明鑫疆一行来到新平琴淮庄园。来自褚马学院的专业导师唐玮为三明鑫疆学员开展以《成交力》为主题的营销知识培训。唐玮老师由浅入深,详尽解读营销基本功的重要性。三明鑫疆的学员们认真听取营销、销售和成交专业培训,并对相关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个人能力与营销心态等多方面要点进行系统化学习。一众学员醍醐灌顶,纷纷对唐玮老师以示敬意。

  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云品出滇指日可待

   

  在随后褚柑磨皮基地的“三明鑫疆·褚橙庄园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上,三明鑫疆董事长杨兴江亲切问候马静芬董事长。在回顾三明鑫疆的发展历史和理念上,杨兴江表示,三明鑫疆作为一家综合性良心企业,始终将“做百年企业,固基业长青”作为企业愿景,时刻秉承“诚信务实求发展,改革创新塑辉煌”的发展理念。存天地良心,为健康立业;用千年本草,为万世养生。三明鑫疆在产品研制和生产中牢记责任,坚守原则,时刻为云品出滇做好准备。

   

  褚橙庄园马静芬董事长对杨兴江和三明鑫疆一众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阐述。随后其为众人讲述褚柑种植故事,分享为人行事准则。期间,马静芬为三明鑫疆集团授予了云品出滇战略合作伙伴证书,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达成。

   

  合作仪式后,褚橙庄园董事长马静芬在褚柑磨皮基地为三明鑫疆董事长杨兴江颁发00001号褚柑树认养证书,为双方合作再立见证。褚柑树认养不仅代表着双方云品出滇战略合作的开启,而且激励双方继续真抓实干,不断突破。

   

  品牌营销再度来袭,游学精英收获颇丰

  5月20日,褚马学院唐玮老师再度开讲,就《褚橙,你也学得会》主题为三明鑫疆游学营学员进行深度营销知识培训。培训期间,唐玮老师通过褚橙品牌故事,为学员们不厌其烦地解答营销难点。在重温褚马二老的种橙岁月与成功事迹中,学员们汲取经验,从褚老“慢就是快,少就是多,以久致胜”的人生哲学中再度成长。

   

  见证红塔光辉岁月,博采众长虚心求教

  20日下午,三明鑫疆一行赴玉溪市红塔区参观了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在红塔集团展馆,学员们就红塔集团60余年的光荣历程、税务贡献和管理体制进行深入了解。这为双方达成共识,相互学习奠定一定的理论基础。随后在红塔集团生产车间,三明鑫疆学员对红塔集团日常生产设备、相关流程和操作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学员们相互探讨,以求取长补短,多多获益。

  多彩团建欢乐无限,褚橙竞走高潮迭起

  最后,双方组织精彩的娱乐休闲活动和褚橙竞走比赛。大家在游戏与竞赛中同心协力、加深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和日常工作的推进开启一个好的开端。彼此传递欢乐与活力,不禁让人为云品出滇战略的大好前景信心满满。

  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和战略合作顺利结束,三明鑫疆和褚橙庄园携手并进,再创辉煌。实干求真的态度和不畏艰险的精神,将指引着双方在未来之路上愈行愈远,打造行业“金字招牌”!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