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大威教育培训学校王威做客《对话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9-05-22 16:37: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近年来,公务员考试已经是热门话题,更是应届毕业生的热门选择,也成为实现人生梦想的一个途径。“凡进必考”是各国公务员制度确立的标志之一,也是从源头上把握公务员素质能力的关键环节。它一方面能提高公务员队伍的素质,另一方面会促进党政干部队伍年轻化,促进社会阶层之间的合理流动,为有志于从事政府工作的优秀青年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机会。但是要顺利通过公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实现梦想也不是遥不可及,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邀请到了哈尔滨市大威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王威做客本栏目,请他分享他在“公考”培训教育行业的心得体会。

  哈尔滨市大威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威做客《对话新时代》栏目

  本期对话嘉宾:王威,中共党员 ;东北农业大学管理学硕士;哈尔滨市大威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始人,校长;哈尔滨市工商联委员。

  据介绍,大威教育是一家集国家、省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选调生考试、大学生村官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秉承“对学生负责、让学生满意”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考生提供全面、优质的公考服务,提供“岗位选择——报名指导——笔试辅导——面试提高”的一站式服务。应对公考形式改革,大威凭借专业的教师团队,独立的教育研发,严格的教学管理,一对一式的跟踪服务,结合考生实际,量身定制出辅导模式,为考生成“公”保驾护航。

  自创办学校以来,大威教育始终坚持“良心办学”的宗旨,不欺诈、不乱收费、不虚假宣传,全凭自创品牌,全靠精耕细作,走优质内涵发展道路,为学生 提供优质服务,诚信办学。“助学员成就梦想,同家人共创未来,向政府输送人才,为社会创造价值”也是他们一贯践行的价值观。走“以师资促品质,以品质创品牌”的文化培训之路,以教师责任感为中心思想,以考生的实际收益为出发点,立足于把考生培养成“应试人才”和“社会管理人才”通过共同的努力,让考生成功通过考试后,仍有梦想和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凡的政绩,实现人生价值。大威公考专注七年,“面授+互联网课程+品牌书籍”三位一体的培训方式,累计培训课程上万课时,成功向政府输送近千名人才,得到了政府和社会上的广泛好评。

  谈及创业的初衷,王威感慨道:“我在研三期间开始创业,在很多人的质疑和不解中,我迈出了承载自己青春与梦想的第一步。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泪水可能要比欢笑更多,尤其在创业初期就更显艰难。刚毕业,无背景,起步何其艰难;办手续、途之囧,心酸只有己知;抓市场,做宣传,俱是尽力而为,些许无奈,些许彷徨,人虽未老,心已沧桑。惟其艰难才更需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一路走来,正是创业初期的磨砺和对梦想的坚持,才奠定了今天大威教育的良好口碑与社会认可,今后我们可能仍将面临更大的困难与挑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