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心怀用户,唯品会品骏快递做你的专属快递员

发稿时间:2019-05-22 15:21: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今天是“520”,你向你的爱人表白了吗?

  “520”对于唯品会来说,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日子。

  自2014年以来,唯品会每年都会走到用户家里,进行用户访谈。

  今年是“520用户体验日”的第6年,不忘初心、心怀用户,用心聆听客户的心声。

  在电商购物日益常态化的今天,除了商品的品质之外,快速、高效、高质量的物流服务,也是不少用户网购关注的重点。

  在访谈过程中,一位90后妈妈忍不住夸了好几次说,“唯品会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品骏快递每次都送货上门,让我可以非常放心地在家里照顾宝宝,不用担心要下楼拿快递。”

  广东省江门市的和女士是一位大学教授,她觉得唯品会退换货很方便,自己从来都没有跟客服联系过,退换货的事情只要交给品骏快递员就可以搞定,省时省力而且退款还很快。

  在访谈中,很多唯品会的忠实用户都对品骏快递的物流服务表示满意,很多人都和自己家小区的品骏小哥认识了,每次都是直接送到自己的手上。

  品骏快递是唯品会自建物流,2017年起全面开放社会化业务,截至目前,已全面覆盖全国31个省区,采取全直营、不加盟的运营模式, 30000名快递员为客户提供送货上门、当面试穿、货到付款、上门退换货等专属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站品骏快递员曲英豪,每次都把快递包裹送到客户手中,接触过他的客户都笑称他是“开心果”,因为他的脸上总是挂着暖暖的笑容。

  山东省威海市金鼎银龙湾居住了很多空巢老人,小区里很多快递包裹都是打拼在外的儿女买给独居父母的家具、家电,重量体积都很大。乳山站品骏快递员贾晓伟每次都坚持送货上门上楼,是老人家心目中靠谱的“送件超人”。有一次,贾晓伟配送一台洗衣机,打电话联系之后了解到是儿女买给父母的,由于老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贾晓伟一个人扛起洗衣机一口气爬上五楼。送达之后,他发现老人不会安装且行动不便,还主动帮老人接上水管,并将简单的使用方法教给老人。

  浙江省临海市陶女士是一名建筑工地工人,一年四季日晒雨淋。“520”前夕,丈夫给她买了一套护肤品,杜桥站品骏快递员陈良作为甜蜜快递大使,趁陶女士中午休息的间隙把快递送到她手上。陶女士说,“自己平时粗糙惯了,突然收到这么贴心的礼物还是很惊喜的!陈良平时总是帮我邮寄衣服、鞋子、学习用品给老家的小孩,他已经成了我家情感传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啦。”

  每年5月是山西省运城市附近农村露天大樱桃上市的季节,凤凰站品骏快递员闫波走进田间地头,从采摘、包装再到运输、配送,全程一一参与,确保大樱桃当日采摘、当日发出,帮助当地农民把农产品“走出”农村,“走向”市场。果农张先生看到自己栽培的大樱桃每天都能及时销往各大城市,心里甚是欣慰,“我是一个普通的农民,通过品骏快递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与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