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北京周达画室的明星学员柳思缘的求学之路

发稿时间:2019-05-22 15:20: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北京周达画室中有一名明星学员——柳思缘,成功在北京周达画室的帮助下进入了央美!天赋、勤奋、北京周达画室名师和教育资源的帮助,共同让柳思缘实现了自己的央美艺术梦!

  北京周达画室和柳思缘的缘分起源自高中,当时,柳思缘所在学校的老师们都推荐柳思缘找一个专业的画室专门学习美术技能,正好有一位学长在北京周达画室上学,学长反馈说这家画室非常好,老师素质高,学习氛围浓,能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对提升艺术涵养非常有帮助,而且从周达画室出过好几个央美状元,在这个画室学习,考上央美还是比较容易的,经过一番认真比对,柳思缘来到了北京周达画室。

  北京周达画室在柳思缘的学习中给予了她诸多助力。刚开始在画室求学,柳思缘非常不习惯,很想家,好在这里的老师非常热情,不仅关心柳思缘的学习,也关心柳思缘的生活,如同家人一般给了柳思缘很多温暖,生病了,有老师给买药,天冷了,有老师提醒穿衣,柳思缘感觉非常幸福。画室里的宿舍环境非常干净舒适,室友们也都非常友好,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互帮互助,像亲姐妹一样。

  北京周达画室之所以每年都有优秀的学生胜出,是因为画室确实有不一样的教学理念,柳思缘刚来到画室的时候,老师就根据她的个人优势对她的考学方向进行了初步规划,并叮嘱柳思缘一定要夯实基础,画室非常注重基础的锻炼和学习,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柳思缘在这里进步非常快。

  进入北京周达画室央美设计班之后,刚开始柳思缘找不到自己的设计风格,很是急躁,画室里的达哥及时给予柳思缘正确的指点,引领她坚持做自己,坚持发挥自己的亮点,经过打磨,柳思缘终于有了自己的设计思维,并打造出了一套独特的绘画方式,柳思缘越来越喜欢绘画,她的成绩突飞猛进,看到了踏入央美的曙光。

  在北京周达画室,柳思缘阅读了大量的设计类书籍,练习了大量的模拟真题,在老师的带领下,还去798艺术区实地参观展览,这些都让柳思缘大开眼界,也为柳思缘的腾飞奠定了坚定的基础。考试前几天,周达校长还亲自询问柳思缘的备考情况,那时候柳思缘已经信心百倍,她给校长说,她会取得好成绩。果然,经过严格的考试,柳思缘取得了央美艺术设计专业全国第2名、实验艺术专业全国41名和城市艺术设计专业全国129名的优异成绩。

  这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周达画室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正确引导,因此得知成绩后,柳思缘第一时间来到画室,向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周达画室,帮她实现了夙愿,感谢周达画室,让柳思缘能有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她的爸爸妈妈。作为从周达画室走出来的学生,柳思缘会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