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全民焕新节老家电再放光彩,苏宁以旧换新补贴10亿

发稿时间:2019-03-18 15: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家里的老家电大部分中国人都不舍得丢,一是因为用久了感情深了,二是因为这些老家电虽然功能退化,但依然是“廉颇虽老尚能饭”,白白丢了对于勤俭节约的中国人来说是巨大的浪费。而且即使老家电无法工作或者年限太久需要更新,很多人也会选择把老家电直接给小区门口回收电器的商贩们。但现在,苏宁让大家有了更好的选择。

  

  在315之际,苏宁推出“全民焕新节”以旧换新活动,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实惠的回收政策,让老家电发挥余热,为家中的家电换新贡献最后一份力量。此次苏宁以旧换新活动将会涵盖各类大型家电,如空调、电视、洗衣机、冰箱等,同时3C产品也同样在此次以旧换新的活动内容之中。

  

  无论是家电还是3C,以旧换新的流程都非常高效: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是苏宁易购PC端网页发起回收申请,只需要搜索框内输入“以旧换新”就能马上进入相应的页面;选择好自己要回收的产品,按照步骤完成选择之后,苏宁易购会给出相应的回收价,并由客服进行确认,无论是邮寄、门店回收还是苏宁专员上门回收,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回收所得。

  

  除了流程的高效之外,苏宁易购以旧换新的最大不同在于“福利”的力度。在家电品类之下,只要提交回收订单就能获得大额的满减优惠券,如电视品类可获得一张1000元的优惠券,购新时每满1000元即可立减50元;如冰箱、洗衣机是500元优惠券,在购买冰箱新品时可享受1500元满减50元的优惠。

  

  3C领域的回收政策分为两种,一类是像电脑这般以最高满减300元优惠券的形式发送;一种是如手机这般通过提前领取“加价券”来提升自己手机的回收价值,如一台iPhone 7Plus的回收价格是2068元,在回收之前你可以先行领取满2000元可用的200元加价券,如此最终便可获得2268元的回收款。不仅如此,手机回收订单提交之后还可获得一张满2000元减50元的优惠券,购新机折上加折。

  

  苏宁易购此次在全国范围内拿出了10亿元来当做以旧换新的补贴,在全民消费升级的时刻,呼吁广大消费者关注家中老旧家电。老家电在功能、能耗标准上远不及现在的家电产品,同时因为电路老化等原因,还极容易引起火灾,及时换新非常有必要。

  

  今年间隔上一个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恰好10年,在年初也有家电新政出台,该《方案》称:有条件的地方也可对消费者交售旧家电并购买新家电产品给予适当补贴,推动高质量新产品销售。作为家电渠道全国第一的苏宁,在这次活动中新瓶装新酒,首次打出了“先补贴后回收”的概念,免除了消费者对于过往旧家电回收周期长、回款难的顾虑。

  

  中国的老家电市场还是一片蓝海,抓住老家电换新的人群,也就把握住了家电市场的下一个爆发点。对于苏宁而言,全民焕新节以旧换新不仅是响应国家家电新政、推动家电消费升级的关键举措,同时也是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