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技术应用生态链——二三四五星球联盟的核心动力

发稿时间:2019-03-18 15:27: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实现用户价值的融合型应用

  在互联网行业中,用户思维和用户价值是互联网行业的核心价值和一切产品设计的出发点。用户思维已经被产品经理作为产品设计的圭臬,但是用户价值却往往为诸多追求商业价值的应用和平台所忽略。

  所谓的用户价值,是用户与产品交互过程中伴随的价值流动。麦肯锡第一销售定律写到,人不会购买他觉得没有用的东西,其实就是在强调价值的作用,在交换过程中它可能被高估或者低估成货币的表现形式,但是价值本身不会变化。反过来,一个平台的商业价值想要不断提升,发掘价值增长点,就要考虑其为用户提供的价值到底是什么。

  二三四五星球联盟作为一个融合型应用,聚合了新闻、搜索、游戏、购物等多种应用,不仅接洽2345浏览器、2345手机助手、2345天气王等二三四五自有产品,也在针对小游戏、短视频做相应的产品形态延展。星球联盟APP覆盖了用户多角度、多层次的上网需求。用户首次下载注册、签到、阅读、玩游戏、搜索、邀请好友、下载APP等,都能获得奖励。

  据了解,星球联盟上线78天,就累计注册用户数510万,每日活跃用户数50万。

  用户行为背后的技术应用生态链

  二三四五星球联盟APP的每一位访客从登录、搜索、添加内容、阅读、游戏、退出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可能同时超过数十万的高并发的计算压力;每条数据的产生和读取,二三四五星球联盟的技术人都在默默守护用户数据的安全。技术应用生态链的研究与应用,是保持自身实力不断增长的重要能力;也是保持产品、应用在短时间内不断迭代更新的核心动力。

  为实现用户数据安全和星球联盟信任生态,主要涉及的技术有:

  (1)互联网用户大数据存储,分布式运算技术:面向大数据存储的信息数据在软件部分主要分为了文件系统和数据库,其中存储技术需要高弹性扩展能力支持,因此采用分布式存储方案是最好的选择。

  (2)云计算、智能 AI 推荐算法与智能 AI 反作弊:应对海量的数据筛选、清洗、校对、业务模型运算等工作,采用云计算技术,将多个运算过程分别部署至不同的服务器集群,实现复杂的数据运算业务。

  (3)用户隐私保护与数据加密技术:为了避免大数据挖掘泄露用户的隐私,必须要对大数据进行必要的保护。通过大数据加密存储技术、大数据审计技术、大数据访问控制等技术,确保用户隐私数据的安全性。

  二三四五星球联盟技术支持主要是二三四五技术团队。在互联网行业沉淀多年的技术引擎,全面打通了二三四五内的网页端、移动端以及不同产品之间的壁垒,打通了各大应用和App内的各个异构技术的基础实施,保障了用户和数据在多个应用间流转数据的安全。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