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苏宁315全民焕新,各地轮番上阵,好一场精彩的万店齐放!

发稿时间:2019-03-18 14:16:28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315终于来了,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今日也迎来了,百“店”齐放,百家争鸣的优惠活动。以往苏宁易购线上的宣传已经够名动天下,此次,线下更是来势汹汹,全国多家门店联动登场,你方唱罢我方跳,一家更比一家高。你家为用户免费清洗油烟机,我家就“以旧换新”破四旧、促环保,一个补贴接一个,这边换新服务送到家,那边联合媒体联动营销。无不可谓不精彩。

  天津名品,“新鲜”上市

  在天津门店,人家可没有全“全民焕新”,人家还有全民展“新”,全民尝“鲜”。西门子纤薄对开门冰箱,天津苏宁抢“鲜”上市,苏宁易购天津大区总经理与博西家电天津总经理联手代言,带来西门子跨界新品,新品体验,尽在苏宁各大门店的西门子展厅,引消费者驻足。

  

  三打三则,致净上海

  上海苏宁结合全民焕新节大促期间,针对“30365服务”与“空调维修一口价”服务,结合今天315全民焕新节活动及“正优新”计划,公开宣传支持正品与正规服务,提醒消费者要选择优品与优质服务,更要积极体验新潮产品,苏宁人要以新标准的服务模式,携手消费者共同促进市场繁荣。

  

  315最吉时,品牌联盟维护用户权益

  3月15日当天深圳苏宁易购与美的、海尔、西门子、万和、万家乐、奥克斯等家电品牌共同组建家电焕新联盟,共同启动深圳苏宁全民焕新行动,以“专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的联盟宣言,让深圳消费者放心去焕新,感受智慧零售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在启动仪式现场,苏宁围绕家电产品还搭建了趣味十足的“奇妙电当行”,以怀旧和焕新两个主题打造的互动区域,年代感与潮酷感并行,吸引众多路人驻足拍照,此外,苏宁家电焕新联盟一众品牌还将最新科技产品在奇妙电当行内展出,现场空气洗衣展示,让人感叹科技产品更新之快,现场还设有互动游戏区域,让市民在玩乐中感受家电焕新的乐趣,可谓是妙趣横生。

  

  武汉全员出动,宣传造势一个都不能少

  武汉大区黑电老总亲自上阵,为湖北苏宁14周年庆典站台代言,共同发声!武汉十堰积极响应“全民焕新节的号召”,赶紧联合市家电办、工商局在万秀城门店开展了家电安全及消费者权益普及活动,以“打造315家电焕新,苏宁让消费者放心的品牌形象”为主题,拉开家电以旧换新的序幕。

  

  “全民焕新”,实时更新,品牌优先,质量保障,各大区苏宁门店积极展开315普及到底,优惠到家的全民狂欢。宣传、宣讲,线上、线下,店里、店外,各大门店各出奇招,除了卖力介绍各大品牌优势,店员们也是积极普及相关家电知识,可谓准备十足,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