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苏宁超市315悟空榜:农夫山泉依旧强势,屈臣氏苏打汽水强力突围

发稿时间:2019-03-18 13:13:17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苏宁315全民焕新节还在火爆进行中,各种优惠想必已经令消费者们大喊过瘾了。随着天气逐渐变得炎热起来,人们购买的生活用品也相较以往有了些许变化。悟空榜是苏宁易购针对多种品类的商品整理的销售榜单,我们可以通过悟空榜看出人们对于哪些品牌情有独钟,也可以挖掘出爆品供我们选择。我们就去看一看超市类都有哪些关注的点吧。

  饼干糕点类:奥利奥多点开花一家独大

  除了主食,能让人们去主动品尝的果腹之物恐怕就是饼干糕点了。饼干糕点虽然也和零食一样非常可口,但是毕竟还是有一些不同的,那就是吃多了长胖。因此,人们选择糕点的时候眼光更加挑剔。截至3月15日下午两点,饼干糕点类品牌营业额排行榜显示奥利奥排名榜首,达利园位居第二,好吃点排名第三。?

  从单品销售额排行榜来看,奥利奥成为最大赢家,榜单中前七都被“没事就去舔一舔”的奥利奥占据,此外好丽友的巧克力与好吃点的核桃饼、高纤维粗粮饼也具有人气,但显然无法与多点开花的奥利奥抗衡。从口味来看,大众最喜欢的依然是甜味,在美味面前减肥的梦想可以先不要。

  速食类: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五连包全民最爱 达利园的粥最好喝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逐渐加快,与家人在一起怀着十分舒缓的心情吃一顿饭也逐渐成为了一种奢侈。尤其是在上班工作期间,快餐成为主力军,对于不太喜爱点外卖的食客来说,准备一些口味能够接受的速食恐怕是最优解。看一看速食类品牌销售额排行榜我们发现,方便面大厂康师傅、统一占据第一与第三的位置,达利园成为榜眼。

  看一下单品销售额排行榜不难发现,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五连包成为销售冠军,“就是那个味儿”勾起了绝大多数人的食欲。达利园则依靠多款产品占据速食类市场,无论是桂圆莲子粥还是桂圆红枣粥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总结起来就是,如果你吃面的话选择康师傅吧,吃完不解饿来碗达利园的粥想必也是不错的。当然如果你把这些当天天的主食的话,也许你宅男的身份恐怕是掩藏不住了,另外可能也揭示出你不爱做饭,嗯女朋友了解一下。

  调味品类:李锦记生抽最受欢迎 乌江榨菜挤进前十

  如果说不爱做饭的消费者群体偏爱方便面的话,想必爱做饭的你一定离不开油盐酱醋。我们就来看一看调味品哪款最畅销。观察单品销售额排行榜我们发现李锦记锦珍生抽卖的最为火爆,能直接吃的乌江榨菜排名第九。赶快丰富一下你的厨房吧,有了这些得力帮手做出的饭菜一定会更香。

  宠物类:猫狗全是好朋友 宠物达人们喂养更精细

  宠物是人类的朋友,当你在公园里散步的时候想必会在不经意间看到他们的身影。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朋友来说养宠物早已经告别了放养的时代,多种饲养工具为爱猫爱狗人士提供了诸多的便利。看一下单品销售额排行榜我们发现,在前十榜单中除了猫狗的用品别无他物。除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猫砂猫粮狗粮之外,还出现了猫咪狗狗营养膏、智能二代喂水器等等,可见对于宠物照顾的精细化程度又上升了一个级别。

  水/饮料类:农夫山泉依旧强势 屈臣氏苏打汽水强力突围

  如果将人困在孤岛上,没有食物可能会坚持一段时间,但是没有水恐怕难以存活。由此可见水对于人们的重要性。当下天气逐渐炎热,人们对于水或者饮料的需求更加强烈,对于品牌的选择也十分挑剔。看一眼单品销售额榜单我们发现天然水、苏打水与汽水最受欢迎,农夫山泉占据榜首位置,百事可乐与可口可乐不分伯仲。屈臣氏的苏打汽水占据第三,在重重竞争中突围可见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前十榜单中有你喜欢的口味么?

  看到这里恐怕你已经对今天超市类的热销产品有一定的了解了,对于哪些品牌足够强势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判断。苏宁易购315全面焕新节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多种优惠来袭不可不看。那还等什么,赶快速速抢购吧!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