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看智联招聘如何用大数据和生态布局,花式俘获用户芳心

发稿时间:2019-03-12 13:14: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跳槽季,伴随着求职行为增加的还有各种花样的招聘套路,因此找寻一家能够高效安全找工作的平台成为了求职者春季找工作的首要任务。

  大数据助力求职者与好工作更快碰面

  智联招聘深耕行业25年,拥有1.8亿+职场人用户,日均活跃用户数630万+,累计合作企业数达456万+,多年来沉淀的数据库成为了智联招聘独特的优势。基于全行业最大的数据库,智联招聘围绕人和招聘岗位的特征创建了海量标签,用立体化的标签体系360°再现人和岗位的全貌,并通过智能算法筛选,将最适合求职者的职位信息进行精准推送。

  除了实现人岗精准匹配,为了帮助求职者线上确认企业是否靠谱,智联招聘还推出了“直聊”功能,让用户可以一键开启“面试企业”之旅,提前了解企业和岗位的相关信息,减少被套路的一万种可能。

  

  积极布局人才生态,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作为人力资源生态领导者,智联招聘一直在积极进行战略转型,以覆盖求职者整个职业生涯为出发点,打造“3的三次方”产品模型,在智联招聘打造的生态中,人才的每一个新的技能、每一份新的工作经历、每一个角色转变的瞬间都将被一一记录,见证用户从学生到白领再到高阶人才的全生命周期,智联招聘也从而实现从“简历仓库”到“人才加工厂”的战略转型,为中国人才市场打造一个闭环生态链。

  在打造开放式的人力资本生态的基础上,智联招聘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与伙伴们互相赋能,实现能量最大化。近年来,智联招聘先后入资51社保、脉脉、猿圈等战略伙伴,孵化新物种,不断拓展生态边界。具体来看,51社保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社保服务;猿圈聚焦在垂直领域的人才测评,提高编程类岗位招聘效率;脉脉则拥有丰富的用户触达场景,可以通过社交化属性增强粘性。无论用户拥有什么样的个性化需求,总能在智联招聘生态链中找到合适的服务。

  持续践行公益事业 用实力赢得用户青睐

  智联招聘的特殊性在于除了体现其商业价值,更重要的是不断输出的社会价值。智联招聘希望不仅能够帮助亿万求职者找到好工作,还希望通过举办多样的公益活动,为求职者营造更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包括连续举办13年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被称为人力资源界“奥斯卡”,还有倡导职场平权的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以及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的“就业有位来”公益项目等等。

  有温度的智联招聘做到了凭实力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与喜爱,在2018年第四季度,智联招聘业务营收同比增长40.8%,独立雇主数突破80万,同比增长31%;注册用户数达1.8亿,同比增长20%。根据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调研数据显示,在通过招聘平台找到工作的求职者中,每十个中有4个是通过智联招聘找到好工作。此外,会向他人推荐使用智联招聘的比例高达67%,比行业平均值高出43%。

  智联招聘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服务商,为用户找到好工作,优化用户体验,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是智联招聘的责任,智联招聘将带着用户的信赖,坚持创新,不断推动招聘行业向更高效率、更好效果的方向演进,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