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小叶子音乐教育携新品亮相广州乐器展,智能科技领航未来音乐教育

发稿时间:2019-02-27 13:10:33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于2019年2月24日-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顺利举行。小叶子音乐教育携多款重磅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引来参展商、投资方、琴行、与会者等上千人围观。

  智能AI引关注,科技引领音乐教育

  有别于专注展示传统乐器的展台,小叶子音乐教育的展台充满了科技感,五大区域各具特色,展示了为不同类型用户研发的多种创新性智能产品,让古典音乐与现代科技交织出动人的旋律,也为未来音乐教育演奏出崭新篇章。

  在智能乐器体验区,小叶子音乐教育的多款热门智能钢琴和新版智能灯条率先登场,不同年龄层不同家庭都能找到适合的款式。棕色木纹的演奏款智能钢琴大气华美;白色便携款电钢琴,造型简约时尚,三种琴架组合方便移动;还有如猫咪版轻盈的61键的便携款电子琴,和自带静音功效,夜间演奏不扰民的静音钢琴,尤其静音钢琴型号事TP28,反响良好,引众人围观。

  智能钢琴利用互联网技术让用户更好体验钢琴,学习钢琴。当钢琴与多种智能设备连接,用户通过一个APP,即可在钢琴上实现教学、练习、娱乐和分享的多元操作。从2013年上市到如今,已连续五年蝉联天猫“双十一”乐器行业销量冠军,教会25万零基础用户学会弹琴。

  (外国友人兴趣满满)

  在熊猫钢琴陪练体验区,有熊猫钢琴陪练以及日前亮相新品发布会的熊猫AI陪练,引来无数观众驻足。作为今年的明星产品,熊猫AI陪练继续以硬件+软件的智能模式,将领先的AI技术应用于陪练场景中。

  软件以趣味为导向,增加游戏、竞赛等方式,激发练琴兴趣;分手、分段调速练习动态曲谱,AI评测算法进行专业测评指导,让孩子每次练习都有收获;系统还将定期生成数据统计,发送老师和家长。硬件则以智能灯条为主力,通过独有研发的智能检测硬件和光学传感识别技术,让传统钢琴变身“智能钢琴”,拥有AI精准测评、智能纠错、考级自测等强大功能,进一步提升练习质量。

  在音乐教室体验区和直营教室体验区,观众们看到了有别于传统音乐教学的新式课堂。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覆盖了全年龄层教学需求,以智能视听设备与教学系统组成一对多集体课,让全家老少都能找到合适的学琴课程。直营教室则是为3-12岁少儿所配备,由顶尖音乐学院教研团队参与课程研发,将智能教育产品应用于钢琴教学,融合趣味教育和专业指导,让更多的孩子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迈入音乐的殿堂。教研展示区还展示了适合儿童早教的尤克里里课堂,引导孩子探索音乐的魔法森林,从小培养“全音乐素养”。

  体验智能新教学,现场演示获观众好评

  明星产品们的集体亮相,让小叶子音乐教育的展台火爆异常,前来参观的观众也络绎不绝。有咨询如何提高孩子练琴效果的琴童家长,也有寻求合作的传统琴行,还有很多小观众,迫不及待地试用展出的各种智能化产品。

  (小朋友现场体验钢琴教室)

  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小叶子音乐教育特别在现场进行demo课演示,通过一对多课件讲演、趣味PK等环节,让观众在互动中体会智能AI带给音乐教育的革命性变化。在现场,在陪练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体验了熊猫钢琴陪练的一对一视频教学,在智能钢琴教室演示环节,家长和孩子都参与体验,兴趣满满。

  (成人现场体验智能课堂)

  当宣传册上的功能介绍,变成眼见为实的智能化音乐教学课堂,观众们都切实感受到科技改变钢琴学习方式所带来的惊喜。智能AI的广泛应用,让普通家庭也能拥有身边的专业“家教”。

  小叶子音乐教育表示,未来将持续不断的努力创新,通过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前沿的智能科技,让钢琴教育变得越来越高效、有趣。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