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OYO号高铁正式发车 单体酒店品牌驶入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9-01-17 14:57:21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1月16日,“OYO酒店”品牌号动车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OYO酒店号列车载承着“花更少 住更好“的品牌口号正式上线。

  OYO酒店合伙人兼首席财务官李维、首席人力资源官凌震文、首席业务发展官柳方,以及华铁传媒集团董事长兼CEO路立明先生、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列车分公司总经理乔齐先生出席OYO酒店专车首发仪式并剪彩。

  为单体酒店业主赋能 岂止于运营

  随着OYO酒店首发列车沪深号的开出,OYO酒店”花更少 住更好“的品牌理念将陆续在全部投放的172个城市中遍地开花,这对于提升OYO酒店在业主和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都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年,OYO酒店已经跻身中国国连锁酒店TOP5榜单,其投资机构明星光环的加持与后端强大的酒店运营能力让众多单体酒店选择了OYO酒店,人才加持、运营部队、营销策略、人才支撑、服务水平、软件能力,OYO酒店在后端补齐了酒店业主的短板部分。

  而高铁冠名是OYO酒店在酒店品牌端的又一次赋能,OYO酒店借助其自身强大的资金实力与品牌力量让OYO 酒店业主享受到连锁酒店品牌的红利,结束单体酒店主无品牌、无投放的窘迫境地,让中小酒店品牌在高铁品牌中大放异彩。

  在此之前,OYO酒店已经持续在一百多个城市投放电视媒体广告,为其酒店品牌赢得了千万级曝光,也为酒店业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OYO酒店合伙人兼首席财务官李维表示:“从祖国北端的阿拉善到南端的海口,OYO酒店冠名的高铁经过了中国一二三四五六线的重要区域及城市,这是OYO酒店策略性品牌投放中的重要一步,也是我们为5500家酒店业主在品牌端的又一力作。

  高铁冠名后,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品质住宿与旅行中选择OYO酒店,越来越的业主感受到OYO酒店品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与号召力,OYO酒店品牌将会红遍中国。”

  华铁传媒集团董事长兼CEO路立明先生表示:“很骄傲地为“OYO酒店”搭建一个优质、理想的宣传平台,此次OYO酒店冠名列车,无疑为“OYO酒店”品牌宣传注入了强劲动力。“

  OYO酒店携手华铁传媒,以上海为起点,品牌列车贯穿172个城市,其中共有OYO酒店2752家,为当地居民带去品质的住宿与旅居生活,为中国酒店品牌加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品质、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精准品牌营销 与单体酒店业主共赢

  伴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迅速发展,以OYO酒店品牌为代表的酒店品质的提升,使得OYO酒店获得了来自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在近期的 “国家旅业时尚盛典”上,OYO酒店被评为“最佳人气酒店”,成为全场唯一一个入选榜单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此前,OYO酒店荣获36氪“旅游之王”称号、入选证券日报“新经济榜样”榜单,迅速成为最具价值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

  此次OYO酒店在沪深线、沪汉蓉线、武广深线、哈大线、京广、京哈线全方位、立体化展示OYO酒店的品牌,是提升OYO酒店知名度的重要窗口,借助这张“流动名片”, OYO酒店精准覆盖了在低线城市的核心市场,将进一步拓展OYO酒店在高铁沿线城市客源市场。

  OYO酒店在高铁线路品牌的持续投放与深耕,是OYO酒店为单体酒店业主赋能中的重要一环,接下来OYO酒店将与万千酒店业主一起挖掘OYO酒店消费人群潜力,形成酒店消费生态圈。

  “花更少 住更好“的口号已经铺进全国近290个城市,超过5500家酒店,25万间房,OYO酒店品牌的专列启程,以高铁为纽带,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在新型市场的消费形式下,把经济舒适的新型连锁酒店品牌带给中国各城市经济发展区域,力求逐步实现OYO酒店对全国各区域、各层级住宿业市场的全面覆盖,打造OYO酒店战略性的酒店版图。

  未来OYO酒店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聚焦品牌建设,打造品牌集群、挖掘各个区域城市的消费差异化,与酒店业主一起打造酒店业的核心市场,真正让消费者“花更少 住更好”。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