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格行WALK 爱.同心”:2019,温暖出发!

发稿时间:2019-01-15 17:01:45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回首2018年,格行教育作为中国在线家庭教育先行者,一直以造福千万家庭为己任,在秉持初心“造就智慧父母,成就优秀孩子”的同时,始终不忘肩负起一份社会责任。

  在过去的一年,格行教育公益小组以爱之名,行走于每一个需要温暖的地方,他们用脚步和爱心向社会传递着能量。

  为了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给更多的弱势群体送去关怀与温暖,格行教育郑重决定,将于2019年成立“格行WALK爱·同心”公益项目,开展范围更广、资助对象更多的公益活动,将爱播撒于每一个角落。

  2019年1月11日,“格行WALK爱·同心”项目小组开展了新年第一次公益活动,将寒冬的第一份温暖送至南昌市社会福利院。

  南昌市社会福利院即南昌市儿童福利院与市社会福利院,成立于1987年,迄今已有32年。主要收养遭父母遗弃的婴幼儿、救助站转入查不到家庭的流浪儿童及孤寡老人,兼收社会上付费代养人员,是一家综合型社会福利事业单位。

  南昌市儿童福利院以收养残幼儿童为主,目前共有500余名儿童在这里生活、成长。

  虽然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得到养、治、教一体化的悉心养护。但孩子们却不能像其他同龄人一样钻进父母的怀抱撒娇、胡闹,失去了在原生家庭被爱滋长的权利。他们需要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帮助。

  所以,格行WALK公益小组满载一车生活物资,为院内3~18岁的“折翼天使”提供些许营养和成长的基础保障。

  格行WALK公益小组抵达福利院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承载了岁月斑驳的福利院高耸起设施齐全的综合大楼,在大楼的外墙上象征合睦、圣洁的白鸽,在彩虹的中央翱翔,它们承载着社会对孩子们成长的希冀和祝福。

  福利院的老楼和新楼

  福利院大楼上的彩绘图案

  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热情迎接了远道而来的格行公益小组,并一起将物资搬运至仓储间。

  其中有一个名叫洪战役的小伙子积极帮助大家搬运物品,他从小在福利院长大,热心的小伙子褪去了儿时的胆怯和怕生,现在的他还会主动和公益小组的成员交流福利院的点滴变化。

  洪战役和大家一起搬运物资

  物资搬运结束后,公益小组和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起看望了孩子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以便更好地提供帮助。

  活动的最后,作为此次公益行负责人的格行教育品牌运营总监向福利院表明,格行教育希望在此后一年,都能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定期为他们送来生活所需物资。

  福利院工作人员和格行教育总监

  在得到福利院的同意和支持后,格行教育品牌总监在现场和福利院相关领导签订了年度捐赠协议。

  即:从2019年1月至2020年1月,格行教育每隔一月定期为南昌市社会福利院配送定量物资。

  双方在现场签订年度捐赠协议

  协议详情

  古语有云“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反哺社会,开展慈善公益事业,这既是对社会的微薄贡献,也是企业勇担责任的体现。

  格行教育在为万千家庭提供优质服务和专业帮助的同时,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格行WALK公益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格行教育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唤起全社会对孤残儿童身心健康的关注。

  公益之路,历久弥坚。

  未来,格行教育将一如既往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传递更多爱心,开展更多的公益事业,不止帮助每一个家庭收获幸福,还要将爱传递给整个社会。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