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新文娱年度盛典 通明传媒斩获三项大奖

发稿时间:2019-01-15 11:07:21 来源: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1月12日,暴娱互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新文娱年度盛典"于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隆重召开。作为本次盛典的战略合作媒体,通明传媒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斩获三项大奖。通明传媒CEO徐位东、大V部经理李锐、通明签约网红连炜分别上台授领最佳品牌营销案例奖、最佳短视频策划奖和网络达人奖,并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本次新文娱盛典汇集了诸多明星艺人、网络达人,众多行业内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文娱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剖析当下网生领域现状与未来趋势。

  

  

  在盛典现场,展开了以“逆流而上,未来已来”为主题的大咖脱口秀特色环节,灵河文化创始白一骢、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罗立、容艺教育创始人李霞、贝壳视频创始人刘飞、楼氏集团创始人袁琢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行业内的观察与理解。

  

  同时,行业白皮书也在盛典期间隆重发布,由暴娱互动CEO陈沐杨分析总结了2018年网生领域发展情况,为文娱领域的工作者、投资者以及有意进入该领域的创业者提供最前沿的行业动态。

  

  作为新文娱领域的年度盛典,“中国新文娱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三届,主办方通过大数据统计、资深的专家评审以及广泛的大众投票,评选出系列奖项,并在现场为这些杰出的企业、作品及人物颁发,让榜样成为力量。

  

  基于新文娱盛典对于网生领域的重大意义以及其广泛的影响力,通明传媒积极与主办方暴娱互动达成合作,作为本次盛典的战略合作媒体,积极助力本次活动的开展。通明一直积极参与行业交流,关注行业前沿知识与前端动向,本次合作也是通明希望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重要决定。

  

  通明传媒不断保持技术革新与引领行业脉搏的势头,使得自身服务品质和专业程度受到业界的普遍好评,保持高速发展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获得新文娱盛典三项大奖,除了基于通明一贯保有的革新产品和核心竞争力以外,也离不开行业及客户的支持与肯定。

  

  最佳品牌营销案例奖

  主办方通过大数据统计、资深的专家评审以及广泛的大众投票,甄选经实践有传播效应及实际营销效果的标杆企业。经过层层筛选,通明传媒最终获选最佳品牌营销奖。

  CEO徐位东代表通明传媒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徐位东表示,通明自2015年专注深耕新媒体营销领域,不断拓展自身资源、扩大业务范围,并且实现了向行业上游的延伸,18年我们通过外部招募、内部培养等方式,锤炼出一支200余人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团队,具备为品牌及泛娱乐客户提供全案级、一站式服务的能力。过去通明服务了100+知名品牌客户、40+大众熟知的一线艺人工作室,以及 2016 年以来 60% 以上的热门院线电影、电视剧,这其中大多数发展为了长期客户。

  

  这个奖项的获得,让通明更加意识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是肯定也是激励。三年以来,我们创造了小V模式、粉丝营销体系、24小时舆情监测系统、热搜监测提醒等“从行业中来”的革新产品,保持业内独树一帜。在未来,通明将更加注重策划能力与内容质量的提升,降权执行业务比例,锤炼一流的内容策划服务团队。

  

  最佳短视频策划奖

  最佳短视频策划奖作为新文娱盛典的另一个重要奖项,旨在表彰短视频策划行业具有突出创意的策划团队,通明传媒旗下MCN部门荣获此项大奖。

  2018年,通明旗下签约大V 200余人,覆盖多平台、多领域。从签约开始,通明就为旗下网红制定全面完备的发展路线,提供多平台多维度的流量曝光,同时匹配优质广告资源,丰富网红合作与变现方式。

  

  在人设方面,通明会根据市场需求具体评估KOL资质,梳理KOL优势领域及人设,对KOL进行针对性培养;在内容方面,专业的创意团队及摄影团队结合热点帮助KOL策划输出内容;在流量曝光方面,借助平台对MCN公司流量倾斜的优势,以及大V互推、流量投放等方式,实现多层助力,使流量曝光最大化;在商业变现方面,通过广告、电商、品牌跨界合作、形象IP化、影视化等方式实现多种渠道变现。

  

  新文娱内容在2018年出现了井喷式的增长。新兴消费主体崛起,以90,00后为代表,使得小众文化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新一代用户的时间使用逐渐碎片化,新的社群传播内容趋近于轻、短、快的娱乐化信息。这种趋势不仅改变了用户的娱乐方式,引发了年轻一代追逐“网红浪潮”,也为内容营销营销提供了新思路。

  网络达人奖

  本届新文娱盛典中,通明旗下孵化网红连炜凭借自身在网络平台上的优异表现,荣获网络达人奖。

  作为通明传媒成功孵化KOL案例的典型,连炜凭借自身阳光俊朗的外表和演艺技能,结合通明团队设立的独有人设,产出大量搞笑创意视频内容,全网收获了500多万粉丝。2018年中,通明传媒正式成立短视频网红事业部,该部门团队根据其特质定制了针对性的发展路线,并且还为其筹备了专业的策划团队,配置了一流的硬件设备。

  

  入驻抖音8个月以来,连炜账号涨粉196.7w+,视频平均播放百万+级别,平均点赞数在10w+左右,成为了备受广告主青睐的KOL资源,与多家广告主有过合作,如京东、唯品会、网易考拉、搜狗等。

  

  提到年轻一代跟随网红潮流的现象时,连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网红是网络世界的传播者,对信息的内容、流量和流向以及受传者的反应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不能为了流量,传播一些负能量的东西,发布的信息应该积极向上,避免落入俗套。

  谈及目前所获得的成就,连炜认为要归功于身边朋友的帮助与支持,同时也感谢粉丝一路以来陪伴,更加感谢通明传媒CEO徐位东的栽培和通明团队的支持。

  

  对于网生领域的未来,他提到,优质内容永远是稀缺的,平台发展越快,稀缺量和吞吐量会越来越大,这期间需要内容创作者共同发力,将优质内容向垂直领域不断深化。

  

  徐位东在接受盛典采访中提到:2018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2018下半年以来,关于影视行业已进入寒冬的言论频现,“寒冬”中孕育着希望。寒冬会淘汰掉相当一部分经营状况不太好的公司,并且提高行业准入门槛。从业者需要回归初心,持续深耕内容、发展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

  

  面临2019年行业洗牌、产业入冬,我们将会顺应形势,更加注重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以应对来自上下游的竞争。为客户创造价值仍是通明服务的核心理念,我们将会“持续拓宽广度,专注挖掘深度”,同时坚持对内容的重视程度,为客户产出全案级、能够打动人心的内容,同时兼顾多层次的品质提升,包括团队品质、服务品质、产品品质、客户品质等。与团队一起把握机会,勇敢面对挑战,收获与众不同的2019年。(廖瑞林)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