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官宣!生活家正式签约中国女足,为中国女足打Call

发稿时间:2019-01-09 15:13: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8年4月,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小组赛次轮3-0轻取菲律宾,提前一轮出线,跻身半决赛,成为除东道主法国之外,第一支杀入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球队。在中国女足即将出征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之际,生活家地板与中国女足正式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女足进军2019法国世界杯。

  

  2019年1月8日,耀见世界·生活家地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中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部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领队郑超勇作为女足代表参与发布。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中山电视台、腾讯视频、一点资讯、优酷、PPTV、土豆视频、中山日报、足球报、体坛周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等数十家权威媒体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耀见世界·生活家地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现场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随着一曲激动人心的“铿锵玫瑰”,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1999年夏天,中国女足夺得世界杯亚军后,央视开始以歌曲“铿锵玫瑰”命名中国女足,35年来,这群“铿锵玫瑰”,锲而不舍地用足球改写着中国的体育历程,也用毅力和坚持,改变着自己的命运。

  与女足精神同出一辙的,还有她的官方合作伙伴——生活家地板。从创建伊始,生活家一直以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领跑行业,率先在行业内研发出手工仿古地板并申请国家发明专利,此后,生活家又在多层实木地板、除醛地板、地暖地板等领域率先实现技术突破,深度影响了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独特的产品表现力、绿色健康环保标准、柔性化生产控制,生活家一步步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匠心内核。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致辞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致辞表示,中国女足凭借精湛的球艺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正在成为世界足坛的强者,在各种大赛中大放异彩,一次次为国争光。中国女足不断拼搏的精神也正是生活家地板一直在坚持的理念,未来,生活家地板也将通过自我变革、不断奋进,让企业更具活力,更加强大,成为行业的创新者和引领者,努力成为“世界的生活家”,让中国精神闪耀世界。

  

  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部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领队郑超勇发言

  对于这次的合作,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部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领队郑超勇表示,生活家地板是地板行业的标杆,正走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并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现代化的服务型企业转型,而中国女足也正在向着更年轻、更充满活力和斗志的新一代铿锵玫瑰转型,这是中国女足与生活家地板不谋而合的部分。在生活家地板的支持下,女足姑娘们更能够全力以赴让全世界看到玫瑰再绽放,希望未来中国女足与生活家地板一起携手共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与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部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领队郑超勇交换礼物

  作为东道主,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向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部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领队郑超勇送上具有企业产品属性的木雕作为礼物,郑超勇也为合作伙伴生活家地板带来了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球衣。至此,标志着生活家地板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的关系更上一层楼。

  

  生活家地板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启动仪式

  在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部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领队郑超勇,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数十家媒体和生活家300位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随着双方共同按下启动的灯柱,生活家地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正式成为官方合作伙伴。远在澳大利亚接受集训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成员们也透过视频送来祝福,祝愿双方在未来携手共进,让中国精神闪耀世界。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接受媒体采访

  在媒体群访采访环节中,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表示,女足队员们是中国人心目中的‘铿锵玫瑰’,生活家地板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体育精神、足球文化、女足精神能够带给生活家地板更多的激情和活动,让中国的消费者更加了解生活家地板,让世界了解生活家的品质,生活家地板将与中国女足共同奋进,一起走向更大更壮阔的国际舞台。

  振兴中国足球是几代中国人的夙愿,对于生活家来讲,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是2019年生活家地板涉足足球领域、联姻体育文化的重要布局。未来,生活家地板将在体育营销领域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