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代表性地标项目大奖”

发稿时间:2019-01-08 17:15:11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1月6日,平安不动产旗下代表性项目——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在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袖年会上摘得“改革开放40周年代表性地标项目大奖”,受到广泛关注。此次年会以“大国广厦 美好生活——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中国住交会、凤凰网共同主办,旨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征程,纪念伴随改革开放而起步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史,具有深广的业界影响力。

  以商业地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由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设计、打造、运营、管理。作为平安集团的总部大楼、深圳的城市新地标、世界最高的办公建筑,600米高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刷新了改革开放策源之城的城市天际线与发展高度,堪称这座创新之都商业经济腾飞、城市精神传扬的象征。

  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卓越的项目品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屡获殊荣,蜚声国际,已经成为世界关注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成就的重要聚焦点。在此度摘得“改革开放40周年代表性地标项目大奖”前,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曾荣膺 “美国建筑奖(American Architecture Awards)”,荣获亚洲最顶尖的设计大奖——A&D Trophy Awards商务、商业及办公类项目最佳设计奖,并取得美国LEED核壳结构金级认证、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美国Kroll国际安防评估认证等多项殊荣。

  智能、绿色、安全的智慧建筑典范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位于深圳市CBD金融区,是包含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豪华精品五星级酒店及顶层360度观光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大楼综合运用多项高科技技术,树立了智能、绿色、安全的世界级地标建筑典范。

  智能方面,结构健康监测系统以智能化的尖端技术敏锐捕捉大楼结构的细微变化;运用超级双轿厢电梯的垂直交通系统有效减少电梯周转时间及乘坐时间,能够在45分钟内将两万人送到不同的楼层,而且能将下降时的势能储存起来再利用,显著降低能耗;AI人脸识别系统实现智能化办公和智能化管理,打造更加科学化的空间和人性化的环境。

  节能环保方面,窗帘太阳自适应控制系统能够根据太阳的不同位置及阳光照度调整窗帘,充分利用室外自然光线,实现遮阳、采光、通透性的最佳平衡;冰蓄冷空调系统、雨水及中水系统等使得建筑总体节能绩效显著,比起同等规模的传统建筑,能够节省46%的能耗。安全方面,两台总重量达1000吨的阻尼器确保这座600米超高层建筑足够安全和舒适。

  “金融+科技”赋能城市发展及人居生活

  自正式投入运营以来,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在城市CBD的核心金融区构筑起高品质的商业办公空间,稳定保持着90%以上的高出租率,以稳健、一流的运营管理为商业浪潮中的逐梦者们护航。这也正是平安不动产深耕商业地产领域的初心与愿景。

  以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为代表,平安不动产商业地产业务通过精准的投资区域选择和投资产品定位,全方位进行城市综合体、写字楼、商场、配套商业等多种业态的策划、规划、建设、改造、招商、销售及运营管理,积极赋能于城市发展与都市居民的品质生活。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之外,平安金融中心·北京丽泽、杭州平安金融中心、天津平安泰达金融中心等多个地标项目已相继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布局落地。

  未来,在平安集团“金融+科技”的战略引领下,平安不动产旗下商业地产项目将持续借助最新智慧科技,优化项目成本,创造新的物业增值与收益空间,并积极将科技赋能于运营管理,提升入驻企业与客户的办公、购物、娱乐体验,为新时代的都市人居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