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鸿坤物业应邀参加中国品牌经济峰会 获誉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发稿时间:2018-10-25 17:02: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2018年10月24日,鸿坤物业应邀出席由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在北京东城区亚洲大酒店召开的中国品牌经济峰会。

  据了解,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是在品牌建设全面上升到市场战略地位高度之际,有关部门批准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品牌价值评估机构,该机构由经济学,营销学,企业管理学,媒体等垂直领域的专家组成。

  此次峰会围绕品牌和经济两大课题深入研究,为品牌动态经济学分析、品牌延伸行为经济模型、品牌现代经济增长模型、品牌经济的自由机制与策略分析、实体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品牌价值进行探索,并公布了2018年年度品牌经济指数百强企业名单。

  鸿坤物业获誉年度最具创新力物业品牌。加之今年鸿坤物业成功登陆新三板,所以此成绩被业内视为一种再突破。

  与2017年同期相比,鸿坤物业管理规模增进幅度近100%,2018年9月份的报告显示,鸿坤物业的市场估值达到了4.5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10145.32万元,增幅达56.22%,业绩的增长速度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因此鸿坤物业也被评选为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资本市场关注度TOP10 。

  自2016年以来,鸿坤物业不断斩获行业内多重大奖,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83名;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69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58名;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百强TOP55;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模范企业TOP50;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独角兽企业等。这些荣誉都都映射出行业和社会公众之于鸿坤物业对服务品质和对客户满意度不懈追求的一种肯定。

  目前,鸿坤物业业务遍布全国,服务包含普通住宅、高端别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体育场馆、产业园等多种业态。服务范围遍及北京、天津、河北、海南、安徽、江苏、湖北、上海等地,管理面积1000余万平方米,服务超过10万户业主。鸿坤物业于2017年所提出的“全国化布局”的品牌定位,如今已初见成果。

  自2003年鸿坤物业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住宅物业服务和商业物业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小区前期规划、秩序维护与清洁服务、园艺绿化设计及养护、设施设备集约化管理、楼宇智能化设计与施工、房产经纪、社区资源经营等领域。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及IQNET国际认证。

  鸿坤物业始终将“善建价值,善见未来”当做品牌理念,始终把关注城市、关注家庭、关注人视为服务目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善借资本力量,运用互联网、移动化、云应用等信息化技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品质,通过社区金融等多种经营手段,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鸿坤物业始终将业主的事视为自己的事,在服务中,坚持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让业主安享优质服务。从业主真实需求出发,将周边资源整合、重组,让服务更以人为本、更便捷、更具效率,真正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生活服务生态圈,切实做到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生活变得更为美好。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