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三好网荣获“2018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称号

发稿时间:2018-10-25 15:06: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10月24日,“第七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北京农商银行主办,清科集团、投资界协办。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数百家投资机构和传媒机构,旨在以资本之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

  在线教育企业三好网从三千余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由清科集团和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发起评选的“2018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奖项。作为最早押注中高级教师在线一对一的企业,三好网凭借雄厚实力和快速发展,迅速跻身在线教育赛道头部企业,颇受资本青睐。

  作为北京市文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在历届大会公布的“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榜单中,出现了包括像拉卡拉、开心麻花、饿了么、豆瓣网、神州租车等企业,如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已成为北京文化类投资领域的标杆性活动。

  三好网创立于2014年6月,是K12在线教育一对一赛道的始发团队。公司通过构建完整而有机的“软件+硬件+服务”在线教育新生态,高效运营确保教学效果,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三好网已拥有数百万注册用户,GMV达到数亿规模,课耗率、续费率、退费率等关键指标均居行业领先。截至2017年底,三好网已先后获得五轮知名机构投资。

  在资本寒冬之际获此殊荣,得益于三好网坚持“追求有价值持续增长”的运营导向。

  首先,精细化打磨产品,通过软硬件“双驱动”服务教学。硬件方面,先后推出自主研发的好学宝、可连接一切屏幕的超级好学宝,以及今年发布的概念型产品“全息好学宝”,持续升级,为在线教育的优质体验保驾护航。软件方面,三好网研发AI产品P.G.O.T系统(个性化导学系统),通过学前诊断、方案规划、目标导学、学情反馈、效果达标、学业规划六大环节从多个维度对学习者的知识图谱进行快速检测并持续跟踪,从而形成科学的学习轨迹,高效达成个性化学习目标。

  (三好网第二代智能硬件“超级好学宝”获得了2016年德国设计“红点奖”)

  其次,严格把控师资质量。教师是教育的灵魂。三好网师资定位在专职培训教师,背靠教师帮俱乐部百万会员,严格遵循QEA教师筛选体系,确保学员能够获得专业、优质的辅导。前不久,三好网举办“2018培训教师发展大会”,重构培训教师教育新范式,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师资发展走向纵深。

  最后,自建流量矩阵,降低获客成本。三好网拥有中考、高考、老师、家长等相关公众号100余个,总粉丝数近2000万,多个微信公众号在同类账号中排名No.1,每日推送近300条学科知识、政策资讯、家庭教育等相关文章,全方位服务师生家长。如此丰富的流量矩阵使得三好网目前的获客成本仅为行业平均水平的1/5,在头部流量企业对于创业公司的疯狂碾压中,这样的成绩实属罕见。

  在快速发展与持续创新的同时,三好网以“低调”著称。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曾公开表示“我们有自己明确的发展计划,核心是追求有价值的持续增长。”“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的这一奖项给出了阶段性的肯定。未来,三好网将一直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理念,致力于实现“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搭建一个智慧学习中心,培养智慧、自信、爱笑的下一代”的企业愿景。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