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瑞诺国际携手河北省商务厅助力河北外贸企业人才培养

发稿时间:2018-10-22 16:39: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为激发河北省外贸行业新活力,助力外贸行业人才培养,推进河北省外贸发展新局面,今年9月以来,瑞诺国际携手河北省商务厅在石家庄、承德、张家口、保定、沧州等地召开了多场外贸行业培训会。培训会受到了各地外贸企业的热情参与,带领河北省外贸企业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

  作为此次培训会的主办者,河北省商务厅能够及时掌握到外贸企业在发展中遭遇的困境,了解外贸企业在发展中对于学习的迫切需求,及时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及实战操作技能培训,为到会的企业指明了前路与方向。

  作为一家多年来致力于服务出口企业及跨境电商企业的服务商,瑞诺国际服务出口的理念受到了河北省商务厅的关注与认可,因此瑞诺国际与河北省商务厅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全省范围内的培训会,瑞诺国际更是作为主讲嘉宾企业与河北省商务厅共同为石家庄、承德、张家口、保定、沧州等地的企业送上了一份外贸知识的盛宴。

  瑞诺国际的三位外贸营销专家赵帅、王天雄、任斐老师参加了此次全省范围内的外贸培训活动,他们分别与参会者分享了官网营销、营销渠道、facebook营销等专业课程,摒弃了理论,从实战角度出发,针对企业遭遇的现实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传统的外贸营销渠道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企业亟待通过互联网渠道打开更广阔的的市场空间,寻找更多的机遇。瑞诺国际正是致力于应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服务出口企业,帮助企业通过全网营销的方式推广品牌和产品,进而实现互联网转型。

  瑞诺国际携手河北省商务厅召开的此轮外贸培训会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培训会满足了外贸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人才培养难题,将外贸发展中的先进经验推广给更多的企业,使企业接受新思路、新渠道和新方法。瑞诺国际作为一家外贸服务企业,在本轮培训会中,帮助了更多企业认识“互联网+外贸”的力量,促进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为河北省外贸行业的发展贡献出了一己之力。

  瑞诺国际,成立于2008年,十年来专注于应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服务我国中小企业出口,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瑞诺国际秉承“互联网+出口,助力中国制造腾飞”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制造业B2B平台、营销型外贸官网建设、谷歌推广、国外社交媒体营销、外贸网络整合营销、跨境电商服务、外贸云平台管理系统、外贸实战培训等多种解决方案。瑞诺国际目前已成功为6000多家企业提供了服务,在深圳、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北等地设立了多家分公司,服务遍布中国。未来,瑞诺国际将继续秉承理念,助力中国出口企业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