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奇趣乐境音而美好 腾讯音乐娱乐叫醒你的头脑

发稿时间:2018-10-22 16:3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青年网

  周一开工困难症,上班开会没动力,无论此刻正在做什么,现在的你正需要一个理由,让自己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这里有一份来自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 “周末乐报”,用音乐叫醒你的头脑。在上周,《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六位导师携手一百余位选手上演青春正能量;《幻乐之城》“麻将姐妹团”赵薇、那英惊喜亮相;《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陈立农舞台齐聚;古巨基、侯佩岑常驻加盟《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更有《中国藏歌会》、《新声有范》、《show me the money777》Episode2等节目精彩唱不停!即刻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一站式收听全网热门综艺歌曲,跟着节奏唱起来~

  

 

  男女学员各显风采,人气学员和歌曲打榜嗨不停

  上周日,《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首期震撼开播,节目将108位参赛选手分为男女战队,邀请吴亦凡、宋茜、周笔畅担任女生战队创始人,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担任男生战队创始人,通过唱跳结合的方式进行多轮比拼。在第一期节目里,18位传奇少年少女首次出战,最终四位传奇女孩摘得女生战队席位,两位传奇男生荣登男生战队的热座。无论是杨昊铭凌晨5点钟的刻苦练舞,亦或是何凯伦自信霸气的青春宣言“没有人比我更强”,每个男孩都表现出了自己“本来无双”的个性;无论是努力训练的张嘉歆,亦是情同姐妹的章于秋晶与刘阡羽,每个女孩也表现出自己“天生要强”的本色,大秀歌舞尽显风采之余更彰显了年轻无畏的青春活力。作为联合出品方,腾讯音乐娱乐也将一直陪伴和支持传奇创始人和传奇少年少女整个赛季,粉丝们不仅可以在其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主题专区一站式收听到节目好听歌曲,更能为你喜欢的传奇少年少女投票,助力他们登上学员人气榜。

  

  罗云熙吴谨言深情演绎《缝》,精选歌单重温幻乐之城

  《幻乐之城》在上周迎来收官之夜。除了王菲、赵薇,那英“麻将姐妹团”惊喜亮相之外,本期节目也迎来了“小鱼仙倌”罗云熙和“敢爱敢恨的魏璎珞”吴谨言,由他们共同演绎的舞台剧《缝》,看似简单,却又如此深刻。罗云熙的一首《花样年华》 唱得大家热泪盈眶,吴谨言的白裙独舞也同样妙不可言。幻乐之旅已完美收官,腾讯音乐娱乐现已同步上线醇享版节目歌曲,更为乐迷们贴心准备了本季精选歌单,带你回顾幻乐里的每一次感动。

  

  林彦俊打造限量版舞台,多重音效带来极致听歌体验

  上周五晚,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七期惊喜来袭。林彦俊打造限量版舞台,上演新歌《YOU》的舞台首秀,据悉他在这次的舞台上,把对粉丝说的话作为前奏,全都加到歌曲中。拥有清澈嗓音的好妹妹,第一次来到打歌舞台,却意外的带来了一首翻唱歌曲凤飞飞《追梦人》。对于他们来说,凤飞飞在他们音乐道路上一直是“妈妈”的存在。而他们也希望年轻人能够通过这首歌,去了解父母辈人当年所听的音乐,能起到桥梁的作用沟通两代人,是好妹妹演唱这首歌的初心。同时,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此为乐迷们提供Super Sound、DTS、蝰蛇等多重个性化音效,带你走进这场耳朵的大爬梯,享受最极致的live版音乐体验。

  

  吴青峰苏运莹冯莫提合唱《陌生人》,评论区直呼开口藏不住

  上周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首期开播,节目迎来第一位界面大咖就是头戴问号表情包出场的“人间精品”大张伟,与化身“千纸鹤”的周慧敏

  对唱《恋爱达人》,此外更有“没事别老学我叫”吴青峰、“超级模特”苏运莹、“小了白了兔”冯莫提共同演唱了蔡健雅的《陌生人》,腾讯音乐娱乐的乐迷们收听到这首歌后表示,歌手声线太独特,辨识度超高,一开口就完全藏不住。金曲不断,迷人的音乐也听不够,现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不仅同步收录节目歌曲,更有《蒙面唱将猜猜猜》主题歌单安“牌”上线,小伙伴们在收听好听的歌曲同时,更可以在评论区为你喜欢的歌曲点赞留言。

  

  乐享综艺金曲,尽在腾讯音乐娱乐,还有《中国藏歌会》中扎西顿珠、阿兰合体撒糖,《新声有范》终极主题演唱舞台开启,胡夏、许飞、阿莱携手学员一起“畅”聊梦想,此外在《show me the money 777》中,pH-1联手暗黑系rapper禹元材,共同演绎《Hate you》燃爆舞台。更多热门综艺歌曲已同步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而随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热门综艺的深度合作,腾讯音乐娱乐也在通过其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完善的引流策略,搭建市场上一个完整音乐娱乐生态,相信未来定会有更多精彩的综艺音乐内容提供给乐迷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