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W-HOME&麦克维尔国庆双店齐开,强势入驻宝象红星美凯龙

发稿时间:2018-10-22 11:10:02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10月7日,W-HOME&麦克维尔品牌专卖店开业专场活动在厦门宝象红星美凯龙盛大启幕。活动当天,厦门宝象红星美凯龙领导、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代表、W-HOME品牌方领导、业内媒体精英以及众多客户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开业盛举,开启健康人居新篇章。

  

  开业专场发布会盛大开幕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早已人潮汹涌,大厅内座无虚席,热情四溢。一场激情洋溢的青春热舞《PICK ME UP》火热开场,尽情释放自我,拥抱健康自在的生活,瞬间点燃全场。随后,厦门宝象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刘扬海先生上台,为W-HOME&麦克维尔开业致辞,他表示此次W-HOME&麦克维尔入驻红星美凯龙,将全面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给人们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居住体验。

  

  

   百年美国空调品牌-麦克维尔

  福建首家旗舰店入驻红星美凯龙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福州分公司销售经理王进先生上场发言,介绍了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的历史以及技术底蕴。众所周知,麦克维尔是美国及全球最大的制造空调制冷设备的专业公司之一,以生产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智能控制的大型中央空调产品闻名于世。

  

  此次在丝柏科技以及麦克维尔的共同努力下,宝象红星美凯龙麦克维尔品牌专卖店将成为麦克维尔在福建地区的首家旗舰店,这也是麦克维尔开拓中国家用市场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

   健康人居黑科技W-HOME惊艳亮相

  引领健康人居新风潮

  发布会现场,W-HOME品牌副总经理杨浩峰先生为在场观众深度地解读了W-HOME的全新健康理念。“夏天不用空调,冬天无需暖气”——W-HOME健康五恒系统独特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概念,立刻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在室内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W-HOME健康五恒系统可消灭高达95%的PM2.5等室内污染物,从而降低过敏性鼻炎、二手烟危害的发生。除此之外,W-HOME健康五恒系统可有效降低室内灰尘的积存,节省打扫时间;更是集空调、暖气、加湿器、除湿器、新风机、空气净化器六大功能于一身,进而节省室内空间。

  

  在安装了W-HOME健康五恒系统的环境下,家人能够获得最健康舒适的呵护,从此生活品质全面升级,幸福感大幅度提升。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惊喜抽奖环节,让来宾体会到极致刺激的速度与激情。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体脂称等大奖被带走,欢乐不断,爽到爆!

   开业尊享酒会

  一场极致浪漫之旅

  发布会结束之后,我们迎来了极具逼格的酒会盛宴。美食美酒在旁,在五恒健康空间里,享用美食带来的舌尖刺激,让来宾感受到一种别样的氛围。与此同时,在W-HOME健康五恒系统体验间里,工作人员向来宾深度解读系统,从毛细管的原理再到五恒空间的打造,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人居科技W-HOME的魅力。

  

  此次活动主办方为丝柏科技,是厦门联发集团投资控股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人居领域的技术研发。公司推出了全新的科技住宅品牌W-HOME全屋健康智能生态,其核心产品W-HOME健康五恒系统,为用户打造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引领人居生活的变革。

  此次,丝柏科技与厦门宝象红星美凯龙倾情携手,不仅为鹭岛消费者带来了W-HOME健康五恒系统的人居黑科技,同时也引进了美国百年空调品牌麦克维尔。而W-HOME&麦克维尔在红星美凯龙双店齐开,势必引发一股全新的健康品质生活热潮,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播放一个特大福利,10月1日-10月30日期间,凡在W-HOME或麦克维尔店内消费满1万元的来宾,即可享受豪礼抽奖1次,奖品有iPhone XS等等,100%中奖哦。另外,针对购买麦克维尔的消费者,我们推出了买空调送辅材的超值活动。欢迎大家入店参观体验。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