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长沙秋糖会开幕在即!携手九暹,共赢未来

发稿时间:2018-10-22 11:16: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十月金秋聚星城,八方豪杰喜相逢。2018年10月25至27日,第99届全国糖酒会即将在湖南长沙会展中心隆重揭幕,又是酒业群雄争奇斗艳的绝佳时机。据悉,近年来一直高歌猛进的幽雅酱香九暹酒,将携两大新品亮相秋糖,届时或许能为前来“淘金”的广大客商创造更宽广的想象空间。

   酱酒风口初现

  近几年,中国白酒市场风云乍起,酱酒市场呈现出高增长、高利润的特点。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酱酒市场的整体销售收入约900亿元,约占我国白酒销售收入的13%;酱酒产业实现的利润约450亿,近3~5年有望占到我国白酒行业利润的35%~40%。去年,业内外资本开始疯狂涌入茅台镇,酱酒无疑成为白酒市场的风口。早就抢占先机的九暹酒,在2010年就以茅台镇为据点进入酱酒市场,随着这几年的稳步发展,备受各界青睐,成为不可多得的“酱香新势力”。

  醉”佳好礼“喜立方”

  历时两年精心策划的九暹新品——喜立方,将现代审美情趣注入中华传统喜文化 ,将喜事连连的美好祝愿融入产品设计当中,用独特的九暹幽雅酱香诠释人们心中的喜悦之情。

  “喜立方”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大大地刷新了消费者对传统喜文化、传统中国白酒的固有认知。“喜立方”的酒瓶设计采用民族红,瓶身四面均包含圆形“囍”:四面即四海,圆即团圆,团圆为喜,即四海同喜。两个喜即囍,2的立方为 8 ,寓意事连连、八方传喜,同时也象征人生八喜:“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升官又进爵,财源纷纷至,家合体魄健,共享天伦日”。立方即3次方, 三生万物 ,预示将喜悦传播分享喜达天下,即天下同喜,喜天下。喜立方即喜3,让喜悦更喜悦。

  据悉,九暹团队希望把“喜立方”打造成白酒时尚符号,通过品质服务与消费者建立长期良好互动,为广大爱酒人提供终身优质用酒服务,以婚庆用酒为起点,向“满月、寿辰、升学、谢师、晋升、乔迁、年夜饭、商务洽谈、开业庆典……”各种饮酒场景延伸,持续推广传统酱酒文化与中华喜文化。九暹“喜立方”将经典元素与时尚情怀创新交融,在今年春糖牛刀小试即吸睛无数,潜力不容小觑。

  “十年”打造情怀爆款

  而九暹的另外一款新品——“十年”,则是走截然不同的路线:以过硬的品质与简约的现代艺术设计致敬匠心,让消费者对“年份酒”有全新的感受。九暹“十年”,将东情西韵结合时尚元素,好比一个人从年少迈向成熟,经历风霜雨露的岁月磨砺后,骨子里透露着一股返璞归真的醇熟真挚。陈年的幽雅酱香缓缓入口,不仅是绵柔顺滑的意味深长,更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人生感悟。九暹“十年”,天生不凡。

  全国糖酒会素来便享有行业内“天下第一会”的美誉,本届糖酒会预计参展企业近3000家,预计商品成交总额将突破300亿元。面对中国酒业的风起云涌,九暹酒不断推陈出新,本届将在长沙秋糖强力推出的“喜立方”与“十年”两大新品,或许就是开启酱酒市场新篇章的黄金钥匙。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