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首届航旅节圆满收官 美亚航旅打造B2B行业生态圈

发稿时间:2018-10-22 11:16: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10月16日,美亚航旅2018年度系列巡讲峰会“美亚所建不凡,惠聚你我”继上海、深圳、广州举办后,最终在成都落幕。现场多家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分销平台与定制游”的主题进行探讨。近年来,受行业政策影响,机票销售代理在未来如何把控行业的“变”与“不变”,行业价值又在何方?

  2018年,美亚航旅首次以航旅生态发展为主题进行线下共同探讨,而此次走进成都,不仅是西南地区多年来的首场航旅人盛会,更是美亚航旅首次以峰会形式亮相成都,是美亚与成都航旅人开启新篇章的历史性时刻。

  

  唯初心不改 产品、技术、服务三位一体

  大众对行业的要求在不断更新,多家OTA等平台激烈竞争,机票代理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其实从民航局等多方面数据可知,每年的机票销量、航线增长、新增航线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同时有着很好的利润发展空间,整个行业总得来说是在高速发展的,可为什么不少人都直呼要如何“活下去”?

  美亚航旅COO陈虎提到,不少人总在怀念过去美好时光,但时代已变,如何服务好客户比卖更多的机票更重要,拥有专业的后台支持、高效的服务团队,是在竞争市场上突出层层重围的关键。

  美亚秉承着一颗做好机票服务商的初心,扎根于机票行业,在产品、技术、服务上有着成熟的资源体系和执行团队,并多年来一直坚持对技术层面的板块资金投入,陈虎还提到,希望广大航旅人能找回、守住当初那颗卖票的初心,找到自身定位,凝聚集体之力,在未来越走越好。

  

  今年美亚通过针对代理型合作伙伴,开发了具备市场独有功能的小美易订,能有效提升比点、核价和出票的效率;同时,针对需要保障服务质量的合作伙伴开发了业内第一款美亚航旅APP,让机票服务能随时随地高效完成。

  旅行定制游成行业焦点 产品差异是关键

  随着旅游行业蓬勃发展,高质量的定制游顺势而生,但全国定制游企业众多,如何在浪潮中脱颖而出,成为不少旅行社喜忧参半的难题。

  峰会活动上,美亚论“见”是圆桌会议的升级版,不仅能听到行业领军人物的观点碰撞,更能实现线上弹幕互动,刷新以往的圆桌模式。

  

  定制游以消费者为中心,代表着个性、象征了惊喜,但千人千面,产品质量成了保障定制游销量的前提。比如导游、接机等细节呈现,某酒店的某间房看景位置最佳,餐厅某个位置能看到日落等走心服务,这些差异化的思维,将为定制游打下坚实基础。

  当有了独特的产品,分销商又该如何提供销售定制能力?畅通的渠道引导,与传统旅行社保持紧密联系,不妨是定制游逐渐成长的助推器。对于大众而言,定制游属于低频次高消费产品,定制门槛较高,短期内仍需依托传统业务来发展,未来若合理地整合各方资源,才能在行业中成功突围。

  首创“826航旅节” 助推航旅人突破重围

  自“双11”“618”等节日疯狂盛行后,很多行业、企业都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唯独针对B端的航旅圈来说,航旅人的节日更是甚少。美亚航旅基于20多年的行业沉淀,隆重开展了以“线上大促+线下峰会”的形式在B2B行业中刷出一片新天地——826航旅节!

  自8月起,美亚航旅“826航旅节”线下峰会先后在上海、深圳、广州和成都举办,涉足华东、华南、西南地区,同时美亚航旅联合众多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亲临现场设展,现场吸引了数千名航旅人慕名前来,这是场专属航旅人的狂欢节日。

  线上大促上设置了多场航司特惠专场,不少航空公司如美国航空、卡塔尔航空、法国航空、美联航、新加坡航空等十几家航空公司都从不同的路线上给出了不均的优惠力度,而且还有免费机票抽奖。

  

  据了解,此次美亚航旅首届“826航旅节”已圆满结束。当今航旅行业发展迅猛,信息、技术、观念等更新速度快,美亚航旅此次联合航空公司发布的航旅节,深入当地航旅圈,号召代理人共同探讨形势变化、突围对策,有助于打个高端、高效、高新的开放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