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展海淀风貌接力足球火种——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开幕

发稿时间:2018-10-22 11:13: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8年10月20日,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北京橙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海淀区足协指导的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在北京市海淀区智云足球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开幕现场宾客云集,仪式由王紫叶主持,北京橙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承作主旨发言。美的集团北京运营中心负责人燕洪飞和北京体育台足球评论员南方分别代表赞助商们和媒体发言。此外,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北京市海淀区足协代表;北京龙湖京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北京市海安停车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昌敏、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云、金果园老农(北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北京万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以及新浪体育、网易体育、企鹅直播、北京电视台、海淀电视台、海淀报等媒体记者朋友

  

  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致力于北京市少儿足球事业发展,向少儿群体推广快乐的足球理念和足球文化,让孩子在快乐中获得成长与进步。愿景是以海淀为中心点,面向北京市各区,倾力于赛事影响并辐射周边省份甚至全国,培养一个具有全国知名度的品牌赛事。将品牌核心文化以体育赛事为平台进行再次提升与超越,赛事计划每年举办一届。

  

  此次橙高传媒发起主办的第一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加强了北京各区域间联动,为海淀区、北京市中小学生与家长提供了一场跨年龄、跨学校、跨区域的足球盛宴,接下来,橙高传媒希望将少儿足球的种子洒向全国。

  

  从地域上来说,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不仅是只吸引眼球的一场盛宴,更是为海淀区居民办的一件大实事。此次赛事加强了北京市各个区域之间的联系,响应了区政府有关中小学生全面素质发展教育的规划,树立了海淀区在少儿足球领域乃至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方面的形象,展现了海淀风貌,是海淀人的骄傲。因此这届赛事从成立了之初,就得到了海淀全体小学生家庭的积极响应与参与。短短两个月的筹备期间,就吸引了24所俱乐部/学校参加,共计58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涉及京津冀地区,参赛小学生近千名,涵盖了京津冀地区上百所小学。

  从少儿足球领域来说,在此之前海淀区没有专门针对少儿足球领域的赛事活动。而众所周知,海淀区是北京乃至全国高校最集中的地方,这里汇集了世界一流的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北大,更有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一流本科院校。因为海淀区这些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它又是全国培训机构发展最好的区域。这里既培育出了教培行业的巨无霸——新东方,又有享誉全国的知名教育机构——学而思、巨人教育等。但在素质教育领域,却没有一家能让大家叫的出名字的机构、活动。橙高传媒此次倡导主办少儿足球赛事,也是满足海淀区数十万名小学生对于素质教育培训的需求,助力海淀千万家庭幼儿成长教育,为祖国交出一张完美的答卷。

  

  从赛程赛制上来说,本届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比赛分为U7、U8、U10三个组别,赛程赛制设计严格按照并且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二阶段为排名淘汰赛。赛事将历时两个月,时间为10月-11月,比赛地点在北京市海淀区智云足球场。为了本届比赛,主办方橙高文化传媒还专门聘请专业足球裁判和足球教练参与组织,并有海淀区足协大力支持,必将是一场足球领域的饕餮盛宴。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将来,橙高文化传媒倡导主办美的·京橙杯少儿足球赛必将成为海淀区的文化盛事!必将成为北京市孩子的年度盛事!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