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喜眠的粉蓝色,专为孩子打造的力量颜色

发稿时间:2018-10-22 10:24:4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熟悉喜眠的消费者,都对其品牌印象很深刻;即使是一些还未体验过产品的消费者,也会对其品牌的logo颇有印记—— 一只打着领结的粉蓝色小象。

  至于为什么选择粉蓝色与小蓝象作为品牌视觉,喜眠有一段自己的品牌故事。

  故事中的关键人物,Dylan;他正是喜眠创始人,中国睡衣大王贾千生的儿子。本身喜欢打游戏的少年,在成长过程中,也有不少记忆深刻的趣事;据Dylan自述,他人生的第一只手机是通过阅读方式换来的,这像是游戏里的经验值,积攒了六本父亲指定的阅读经验值之后,Dylan换取了相应的任务奖励,不过也正是由此开头,他爱上了阅读,即使是没有奖励来驱使,兴趣却培养了出来。

  对于Dylan来说,阅读是发展思维,独立思考的重要积淀;其中关于品牌定位的书,他就时常与父亲一起探讨研究,包括定位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视觉锤。

  很多伟大的品牌都有自己的经典颜色,比如提起法拉利;大家都会说,有一种红色,就是法拉利红;

  而法拉利也一直坚持以红色为传承,随着他们在赛道的传奇性夺冠,让这抹骚红越发频繁的出现在领奖台上,法拉利就更自然的将红色信仰,引入街道跑车和其它民用车品上,使得这一抹红成了法拉利深入人心的经典代表色;

  相较很多知名品牌来说,喜眠当然还只是一个体量还小的孩子,但是这并不影响喜眠的大视野。Dylan在父亲的定位书中,对一句话始终记忆犹新——less is more ,少就是多!于是他建议父亲,只做一个代表色的产品!Dylan说:喜眠如果想成为一个大品牌,那必需要一个能够代表品牌调性的视觉锤。喜眠也坚信,用粉蓝色能谱写出一段属于品牌的传奇。

  粉蓝色是一种神秘却有力量的颜色,它有一种显而易见的清新镇定感;所以当粉蓝色的排汗睡衣,遇上好动活泼的孩子们,奇妙的化学反应产生了。在功能上,排汗睡衣能保护孩子,不着凉不感冒,尤其是在秋冬季,少不了穿排汗的秋衣秋裤;在感官上,恬淡的粉蓝色也能帮助孩子安眠,睡个好觉。

  喜眠确定了自己的品牌色,是品牌成长的重要一步,而对于Dylan 来说,帮助品牌成长也成为了他生命当中的重要一步,“小孩总归比成年人更懂小孩”,Dylan 说道;他通过自己的切身体验帮助父亲,打造中国儿童排汗睡衣的第一品牌,很认真的参与到每个环节。

  2018年10月13日,在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上,作为喜眠“CEO”的Dylan,正式宣布了喜眠将在中国(包含港澳台地区)启动一个招募计划——“百万年薪招聘0-6岁宝宝试睡官”,关于这个招募计划,后续会在喜眠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天猫店铺公布活动的详情信息。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