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微信文件删不清理还乱?腾讯用这款APP帮你安排好了

发稿时间:2018-10-19 17:42:00 来源:PChome 中国青年网

 

  平时发微信,用表情包斗图一时爽,到了内存不足的时候才发现文件那么多,要清理?根本无从下手!微信自带的清理功能往往都是“一刀切”,清理得倒是干净,但清完了我们才发现总有那么个文件自己忘了保存,结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平时发微信,用表情包斗图一时爽,到了内存不足的时候才发现文件那么多,要清理?根本无从下手!微信自带的清理功能往往都是“一刀切”,清理得倒是干净,但清完了我们才发现总有那么个文件自己忘了保存,结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现在,腾讯官方终于完善配套设施,推了一款分类、清理软件——腾讯文件,还专门优化了安卓系统里的微信、QQ文件分类与整理功能,那些我们想不到的死角,都被它给翻了出来,微信所有文件在这里都能找到,再也不用担心找一个文件翻半天了。可以说是“永远内存不足” 星人和强迫症患者的福音。其中这三大亮点,可以说是很实用了。

  

  分类更细致,查找更方便

  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刷个朋友圈,读个公众号,看过的图片和视频都会被默默缓存下来,但打开腾讯文件之后,就一清二楚了。

  

  腾讯文件APP将微信文件按照图片、视频、文件和其他文件四大类进行整理,进入到四大类的分级页面后,将会有更细致的整理。如,进入“图片”后,横向可看到图片缓存发生的具体位置:保存图片、聊天图片、朋友圈图片和表情。这样一来的好处是找东西方便,比如我们忘了究竟是在谁的朋友圈看到的美图,打开腾讯文件,找到朋友圈图片分类,我们就能轻易找到那张图。

  

  同时,系统还在纵向上按照时间线将图片归类。页面非常清晰,根本不用担心忘了今天是在哪个群收到的文件,文件的名字叫什么,因为腾讯文件把所有收到的文件都归纳在一起了,只需要看一下今天时间线下的文件,不确定的就点击预览一下文件,就可以轻松找到。

  

  

  

  清理选择度更高,再也不错删

  腾讯文件的清理功能,最大的优点就是,讲事实摆道理。进入到腾讯文件APP后,系统就会自动筛选出待清理的文件,在右下角显示出可清理的文件大小。点击进入后,我们就能看到系统具体想要帮我们删什么,为什么这些可以删。

 

  

  比如:系统会提示公众号、朋友圈的图片和视频现在删了也不用担心,因为联网后也是可以重新下载的。所以,用户只需每天打开,根据自己的需求清理文件。而且,腾讯文件还新增了“清理相似图片”的功能,那些重复保存过的图片,系统都可以帮你挑出来,避免占内存。

  

  

  

  一站式工作工具箱,支持文件重命名、压缩、分享

  我们在工作中总是通过微信接收很多文件,有的时候想要做一下简单的编辑工作发送出去,还要打开电脑、或者靠其他很多个app才能完成。而腾讯文件本身就是一个工作工具箱,支持文件重命名、压缩,一键云备份,还可以发送到多平台,支持发送给微信、QQ好友、邮箱等。甚至,当你打开文件,还可以进行关键字搜索,来迅速你要找到的内容,简直不要太贴心。

  

  

  而作为一款帮助手机“瘦身”的文件分类清理软件,腾讯文件本身就在“瘦”这件事上下足了功夫了,它所占据的内存空间不足10M,名副其实的“小而美”APP了。现在可以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这款APP,整理微信文件再也不是难题。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