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上海龙湖天琅链接全球,领衔新时代国际商务生活

发稿时间:2018-10-19 15:52:3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全球的飞速发展之下,交通成为改写经济地理至关重要的一环,城市主场也正随着交通要道的开拓而不断改变,同时对于每一个上班族来说,交通更是一个重要因素。

  在国际大都会上海的城市格局之中,拥有着世界级交通枢纽——上海虹桥枢纽集机场、高速铁路、磁悬浮、地铁站、长途汽车站、公交站为一体,轻松通达长三角以及世界。

  △虹桥交通枢纽示意图

  嘉闵高架路段,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一纵三横快速疏散系统配套工程之一,嘉闵高架路段建成通车后,完善了上海西部地区干线路网,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同时增强了虹桥与浦东机场间的交通联系,这条新的路段,与S32共同形成上海的全新十字转角,便捷连通了虹桥枢纽、浦东机场,更加进一步的增强了上海作为全球第6大城市群核心城市的地位。

  △世界交通转角示意图

  上海龙湖天琅,以高瞻的眼光择址嘉闵高架及S32交叉口,颠覆传统商务生活。以其特有的地理优势,引领时代商务新生活。

  现代社会大环境下,商务办公基本上就占去了人们一天生活中的大部分时光。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城市中心交通的拥堵、环境的闭塞和租金的逐年递增,让很多企业家多了很多隐性的成本支出,但是传统密集型写字楼也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日常需求,大家对于商务环境的需求是在不断增加的。这也说明,关于商务办公的变革正悄然兴起。

  △商务区示意图

  权威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在近期发布的《前瞻——亚太房地产》中,未来办公中心将更倾向于4个明显的转变。从办公中心向交流中心转变;AI人工智能全面覆盖;更注重绿色体验的生态商务生活;融入生活配套,生活即办公。

  △生态办公示意图

  第一太平戴维斯对于未来商务空间发展趋势的判断,与上海龙湖天琅不谋而合。从地理位置的选择来看,上海龙湖天琅被旗忠体育经济城、养云安缦酒店、知名985高校华师大、交大环绕,更毗邻马桥AI人工智能未来小镇以及闵行创新创业走廊等足以代表上海科创、发展面向世界的展示口。

  在产品的塑造上,上海龙湖天琅不同于传统办公对于空间的限制,以布局约7.2M挑高、10M宽境等大空间格局,为商务人群打造更自由、更优雅的交流空间。

  △上海龙湖天琅效果图

  同时以龙湖闻名的造园造景方式,为商务人群打造五维立体景观,将商务生活生态化。从而打造一个更环保、更生态的交流、办公空间,来缓解忙碌的办公压力,营造出一个更自在的办公氛围。让大家在办公时能够时刻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上海龙湖天琅实景图

  上海龙湖天琅此次在商务生活上提出了“跨界商务”的理念。让办公不再是只有商务感,也要充分兼顾生活的享受与舒适感。所以项目规划了商场、租赁公寓,解决上班族离家远的交通、时间和日常生活问题。自带约3万方商业体“星悦荟”,毗邻体量约3万方的万科城配套商业新壹坊,与闵行天街仅约3公里,周边丰富的配套为商务生活注入了无限活力。每天还可以用一顿丰厚美味的商务餐犒劳辛累了半天的自己,在高档私密的咖啡厅进行一场商务会谈,结束工作的夜晚轻松拥抱时尚的精彩生活,这一切都是每个奔走在城市大街小巷的人的美好愿景。

  上海龙湖天琅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建立新的商务模式,静谧舒适的办公环境,精彩时尚的休闲时光,上海龙湖天琅以全新的姿态,领衔新时代的国际商务生活。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