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用过集成灶人心中的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

发稿时间:2018-10-19 15:54: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我是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蓝炬星代理商冉利苹,2016年十月份正式加入蓝炬星这个大家庭。

  在做蓝炬星集成灶之前我做过家具销售,美大集成灶店长等等。当时家里面用的是传统的三件套,炒个辣椒,把人呛的不行。比较喜欢集成灶这东西,感觉这虽然是一个新兴行业,但是解决了家庭的油烟困扰,肯定前景比较好。当时经过再三考察选定了蓝炬星集成灶,从开始做到现在两年多的时间了。

  

  加入蓝炬星之前所有的生活圈子都是围绕着家庭,孩子转,标准的家庭主妇。自从做了蓝炬星我感觉自己的交际圈子及视野变得更加广阔了。在这里学到了好多以前学不到东西。

  

  从加入蓝炬星的时候只有70平方的小店,到2017年10月份在当地居然之家建材商场又拍下一个200平方的商铺,而且现在经营状况良好。感谢蓝炬星让我短短两年时间蜕变成了一个自立,自强,自信的女人。

  我是河南省开封的蓝炬星经销商杨固芳,我于2016年加入蓝炬星这个大家庭。在加入蓝炬星之前我是做木门生意的,也从来没有听说过集成灶。经过到蓝炬星总部得学习使用我了解到了集成灶的神奇之处,果断选择了加入。

  

  现在比较庆幸的是我加入了蓝炬星,在经营过程中工厂给予我们莫大的支持和培训以及宣传,使得我在营业中得心应手。现在蓝炬星在开封市场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牌子了,顾客口碑也是人人点赞 ,我也在开封开了第二家分店,非常感谢蓝炬星这个平台。

  

  我叫王苗苗,是蓝炬星在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的经销商,2015年8月加入蓝炬星集成灶,通过公司领导,大区经理的扶持和自己不断努力,把蓝炬星集成灶在五莲做到了No1。

  记得刚代理时候,整个市场没有集成灶销售,所以顾客都不接受,为了突破这个市场,每天自己宣传,地推,广告等等,到现在做到蓝炬星集成灶在五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主要注重老顾客售后服务,每年的免费上门服务清理坚持做下去,建立良好的口碑!蓝炬星是我的事业,我会更加努力,也感谢公司各位领导的支持

  

  寄语:现在顾客品牌化意识更强,我希望公司提升品牌形象与行业地位,让蓝炬星真正做到全国No1。

  备注: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蓝炬星品牌No1。

  门店位置:西安市雁塔区三森家居建材城米兰厅

  个人心得:质量为本,诚信经商,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干,依靠团队力量发展壮大。

  我叫刘奇,西安本地人,现在是蓝炬星集成灶在西安的经销商,从17年8月加入蓝炬星到现在我的第二家蓝炬星门店已经正式营业了,非常感谢蓝炬星在这一年多里对我提供的帮助和扶持。

  

  在加盟蓝炬星以前我一直从事的是传统厨电、卫浴等建材家居品类,随着当地生活水平的提高,个人以为集成灶会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后来经朋友介绍,了解并接触到了蓝炬星这一品牌,到公司总部考察后发现他们不仅仅有着精湛的工艺技术,对于让厨房充满快乐的使命感可以在每一位员工的身上感受到,让我觉得这是一群有梦想、有激情、有抱负的人在一起做事业,当时就直接签订了合同,达成了经销协议。

  

  

  蓝炬星在当地行业中可能不是最知名的厨电品牌,但确是老客户转介绍最多的,因为我跟蓝炬星共同坚持着“质量为本,诚信经商”的服务理念。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