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IMS:社会化营销进入2.0时代

发稿时间:2018-10-19 15:10: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10月17日 由映天下主办的金投赏首届MCN大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微博、抖音、哔哩哔哩、IMS新媒体商业集团等头部平台方,深夜徐老师、密子君、山下智博等众多知名网红达人、品牌广告主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MCN模式最早源于国外成熟的网红经济运作,其本质是在多个内容平台,将PGC(专业内容生产)内容联合起来,在资本的有力支持下,保障内容的持续输出,从而最终实现商业的稳定变现。

  回归到国内,移动互联网近几年的全面普及,为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带来了可观的流量红利,移动终端不断迭代,打破了技术和应用场景上的瓶颈,以短视频、直播、音频等全新内容形式的社交平台,纷纷入局。以更加新颖的内容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众多才华横溢的意见领袖/自媒体人(KOL)也如雨后春笋般诞生出来,成为新媒体行业风口的直接受益者。

  行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完善的商业生态。作为国内新媒体营销第一家独角兽企业,IMS作为行业代表参与了此次MCN大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 王翔,分享了“MCN时代下社会化媒体营销挑战”主题演讲。

  现如今,新媒体发展进入全新时代,内容多元化的社交平台齐头并进,赌赢这场竞赛的创新者们正享受着巨额的流量带来的红利,“社交属性”也成为了各大互联网平台积极转型的方向。

  对于当下企业来说,如何去适应新媒体崛起带来的变化,成为值得认真思考的问题。品牌在社交平台通过KOL/红人的影响力来为自己发声,正在逐渐成为营销推广的主要途径。

  全新的传播环境虽可以为企业带来显著的营销效果,但也在不断考验着企业针对不同目标,而选择自媒体的能力。专业度、真实性、匹配度、大数据等关键词成为了行业的一致痛点。

  风口之中,必有资本青睐。在各大平台、资方的推进下,自媒体的机构化成为了全新的发展模式——MCN机构。自媒体可以像明星一样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打造其人设、经营商业、广告合作。可以说,MCN模式的普及进一步优化了行业生态。

  而于此同时,一个拥有底层大数据,海量全平台的优质自媒体资源的自媒体广告交易平台,则彻底改变了新媒体商业生态的格局。它就是IMS旗下——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

  WEIQ的出现,为企业和自媒体/MCN建立了一个公平可信赖合作桥梁。针对企业的传播需求,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匹配最合适传播的自媒体,为其定制专业的社会化营销全案服务,再通过阅读加等实效产品提升传播到达率,再由后台数据检测系统评估最终效果。

  IMS认为社会化媒体营销到目前已经经历的两个阶段,仅基于数据洞察为客户定制投放策略为1.0时代,平台多元化的今天仅聚焦在资源层面绝非良性发展的模式。突破平台约束,从内容出发,以解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与最优质的自媒体/MCN签约合作,为客户定制符合受众诉求的创意内容,为品牌打造IP,增加品牌在公众感性的认知,可谓社交媒体营销的2.0时代。

  时代在变,唯有使命不变。新媒体行业风起云涌,IMS作为中国第一家新媒体营销独角兽企业,肩负推动行业变革的使命。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生命力,技术服务的迭代、前瞻性的布局、以及对行业近10年的深刻洞察,使IMS能够更有力的把握未来趋势,打造与企业、自媒体三方协作共赢的商业生态。IMS期待与各位携手,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