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火箭少女101 Yamy新歌上线酷狗霸气诠释最强女子力!

发稿时间:2018-10-17 17:41: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10月19日,年度嗨爽特工喜剧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即将在全国院线上映,不久前推出的炫酷推广曲《别惹女孩》也在酷狗音乐重磅上线。这首歌动感燃炸的节奏、干净利落的歌词,再加上火箭少女101Yamy自身酷到骨子里的“狠”劲,霸气地向歌迷们诠释了一股“宇宙最强女子力”。

  《别惹女孩》是火箭少女101 Yamy首次献唱的电影推广曲,是一首欧美风十足的作品。从音乐形式上来看,电音和Hip-Hop的混搭从一开始就十分带感,让人不自觉地跟着节奏摆动身体,而Yamy独具特色的嗓音更是将整首歌不羁的情绪释放地淋漓尽致,歌迷情绪嗨点瞬间被点燃;而从内容上来看,整支单曲完全契合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的“大女主剧情”,诠释了一种打破传统桎梏、率性而为、敢爱敢恨的“女子力”。在这里,Yamy队长来势汹汹、霸气喊话:珍惜女朋友,不靠谱男友请绕行!

  在与歌曲同时在酷狗上线的MV里,Yamy炫酷的演唱和电影情节交织在一起,一段“酷Girl”的霸气人生伴随着超燃的音乐逐渐展开,歌手冷酷严肃的表情与电影中激烈的场面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不禁感觉到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她不性感也不摇滚,但却自成一派”,有媒体这样评价她。素有“酷女孩”之称的Yamy,不仅具有独特的唱腔,而且还有着一张让人膜拜的超模脸,许多人形容她是“酷到骨子里的女孩”。凭借极具节奏感的Rap和强劲的舞蹈力度,这几年,Yamy总是在人群中特别突出。其实,这首霸道不羁的《别惹女孩》,与Yamy本人的性格也是十分贴合,“这场烂游戏,我拒绝奉陪到底/就用一个背影对你宣判”句句道出了Yamy的人生观和爱情观:女孩更应该爱自己,你会发现世界很大,还有闺蜜陪你不醉不归,有精彩世界随时畅游,还有一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从以前的歌曲来看,无论是《把喇叭开到最大》,还是《乌鸦》,抑或是《Ay》,Yamy展现在众人面前的,永远是一个敢爱敢恨、个性十足的“酷”形象,她总是能将酷girl的霸气换成跳动的声音,直接扔进歌迷的耳朵里,然后炸到内心深处,让每个女孩子都燃起耀眼的自信和魅力。

  

  在喧嚣中始终保持“大女子本色”的火箭少女101 Yamy,带着这首《别惹女孩》空降到酷狗,用音乐激起无数女孩突破自我、保持个性的心。愿天下所有女孩,在温柔美丽的外表下,永远能够坚守炫酷霸气、狂放不羁、个性十足的内心,与Yamy队长一起,向不靠谱的爱情大声喊“NO”!

  由Yamy演唱的影片《我的间谍前男友》也将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看爆笑姐妹花如何笑傲欧洲!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