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汽车 >>  正文

皮卡市场迎来上升期 谁才是“头部玩家”?

发稿时间:2019-12-06 13:37:51 来源: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随着皮卡进城的逐渐放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了这种多用途车型带来的便利性:能装人、能拉货又特别能跑,一部车来兼顾所有的日常需求。在政策刺激市场需求和消费者需求升级的双重影响下,全国掀起一股皮卡市场热,皮卡市场迎来了发展的上升期。

  高端消费需求更集中的北京地区更是如此。尽管目前仍然有着货车不能在五环内通行(不含五环路)的规定,但对于在五环外工作生活的人群而言,买一台皮卡可以良好的解决出行问题,这也让皮卡成为了北京消费者热衷的购车对象。

  对于生产企业来说,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同时也意味着市场红利的到来。尤其今年前三季度,北京皮卡市场爆增539%,而在北京皮卡市场上卖得最火的就是首个上市仅一年就销量破万、每年销量翻番的皮卡品牌——上汽MAXUS,充分体现着首都人民对其产品实力的认可。

  根据保险数的销量数据显示,上汽MAXUS T60前9月销量为4715辆,市场份额接近25%,以超过第二名近千辆的绝对优势,成为北京皮卡市场绝对的销量冠军。不仅如此,今年1-10月,上汽MAXUS皮卡销量成绩喜人,总销量达到21,015台,累计同比增长15.89%,经受住了车市“寒冬”的严苛考验。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上汽MAXUS T60产品力的突出,另一方面得益于上汽MAXUS愈发完备的皮卡产品体系。凭借划时代皮卡T60全球皮卡市场崭露锋芒之后,上汽MAXUS今年又推出了国内首款柴油国六皮卡T70,从容迎接“国六”时代来临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其皮卡阵营的整体实力,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T70柴油国六版的出现让上汽大通成为第一批拥有柴油国六皮卡的车企,体现了其强大的实力基础和深厚的技术积累。该车搭载了专门针对“全球最严”国六b排放法规正向自主研发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除了能够满足国六b标准,在经过进一步技术改进后“上汽π”还能应对国七排放。作为新一代发动机,“上汽π”集成了8项领先技术,采用了可变进气涡流系统与二级可变变量机油泵等优化设计,令其不仅拥有着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完全不输国内更大排量国五柴油皮卡的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实现了上汽MAXUS T70百公里7.5L的超低工信部油耗,这一油耗表现远优于同级对手的平均水平。

  此外“上汽π”率先采用了曲轴偏置结构,使得发动机在大负荷运转时可将动力更多的传递到汽车上,并且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敲缸与爆震,令上汽MAXUS T70拥有48分贝超低怠速声噪,能够为用户提供安静舒适的高品质驾乘空间。

  除了先人一等的动力以外,上汽MAXUS T70还以高端乘用车标准进行设计,打造出精致而有力量感的外观、实用且不乏时尚的内饰。上汽MAXUS T70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结合多种皮卡应用场景,融入了以东方美学为主导的多元化设计元素,精致而考究的造型设计刷新了消费者对国内皮卡的既有印象。

  皮卡车型最主要的特性就是可靠稳定、皮实耐用,能够经受不同路况和环境的考验。上汽MAXUS T70延续了T60的国际五星安全基因,具备以国际先进技术打造的可信赖品质。上汽MAXUS T70运用了皮卡车型上少见的热成型技术,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有6安全气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360°环视影像、博世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人们对于皮卡的想象不再只是一辆工具车,还兼顾着乘用车的角色,皮卡市场高端化、智能化、轿车化和个性化趋势明显。凭借上汽MAXUS行业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T70能够满足每一位用户的独特期望,带来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上汽MAXUS T70全系匹配浅棕色、深棕色、红色内饰,还可选黑色及灰色内饰,同时开放了栏板锁、胎压监测等供用户进行选装,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

  随着皮卡的愈发流行,越来越多的国人也对皮卡有了新的认知,皮卡价值正被重新定义。当国内皮卡市场的红利正迅猛袭来,各大品牌竞相入局间,皮卡成为了消费新热点。抢占先机,剑指未来。T70、T60两款产品势必将在市场中进一步发力,促进上汽MAXUS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