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汽车 >>  正文

福田智蓝新能源北京巡展在新发地开启

发稿时间:2019-06-06 16:2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6月5日-6月6日,以“科技引领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福田智蓝新能源产品品鉴会全国巡展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北京新发地。活动现场,以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为主的多款智蓝系列新能源产品、零部件悉数亮相,配合多款排放升级的传统能源创新产品,庞大阵容吸睛无数。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友来,北京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总经理张月琳,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智蓝新能源总裁陈青山,集团副总经理杨国涛,集团品牌副总裁李健出席活动现场。现场还吸引了来自首车新能源、跨越物流、华新绿源、快易达、京东等数百名客户参与。

  智能互联 推动绿色物流城市发展

  在能源制约、环境污染等大背景下,新能源发展已经成为国家重点战略,福田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立智蓝新能源,以创新、专业为起点,致力于推动绿色城市发展,引领新能源标准,打造智能、互联的新能源物流车专家供应商。

  北京新发地作为首都最大的农副产品贸易中心和重要的货物集散中心,承载着全国各省市农产品运输压力,是北京物流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农产品交易量和交易额连续多年位居国内第一,其中蔬菜、果品两大项供应量已经占到北京市总需求量的70-80%,庞大的物流量对物流管理、物流效率及运输车辆的环保性和安全性等各方面带来更高的要求和更多样化的需求。此次“2019福田智蓝新能源产品品鉴会”走进新发地,带来可适合多领域、多场景、全周期服务的智能网联新能源物流车——福田智蓝新能源系列产品,将为其打造绿色高效智能物流注入一剂强心针,为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带来巨大助力。

  品鉴会上,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指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福田汽车集团自始至终以致力于推动绿色物流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绿色物流、智慧物流不断创新发展。目前福田智蓝新能源已开发4大品类数十种车型,涉及电商物流、冷链配送、专用车等多领域多场景,实现了2.5吨~18吨全覆盖,包含城际、城市、最后一公里等一站式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助力新发地等重要的货物集散中心提升城配物流运行效率、为物流业降本增效。

  向着绿色智慧物流而来,福田智蓝绿色新能源解决方案赢得了用户高度认可。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友来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首都战略新的定位背景下,政策对货车排放标准、新能源车辆的应用等做出了规定与要求。新发地作为保障首都农产品供应的重要载体,近几年来也积极参与推广示范新能源车辆的应用。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福田汽车基于新时期的需求,将智能科技、互联网等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将进一步提升车辆能级,为行业提供了高端的供给。

  直击市场 精准满足各应用场景

  此次福田智蓝新能源产品品鉴会走进新发地,直击市场所需。面向商用车向乘用车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多元化方向发展,以“轻卡+大VAN+皮卡”产品定制化设计及特色智蓝服务体系构建,精准面向支线物流、城市配送等各细分市场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新能源TCO优势,实现了全面创新引领。

  专业定制化、高效环保的智蓝新能源产品在用户内心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用户在对福田智蓝新能源精品360°亲体验中,啧啧称赞福田汽车的长远布局。从技术亮点看,福田智蓝新能源技术优势凸显,拥有超长续驶、高效动力、超低能耗、实用高效等特点,产品以“更加智能、更加环保、更加专业、更加安全”等多重保障打开城市货运绿色物流新篇章,配套提供的专业定制化智蓝服务解决方案,将大大解决用户用车后顾之忧。

  北京新发地市场总经理张月琳表示,此次“福田智蓝新能源产品品鉴会”走进新发地,让使用者成为智蓝新能源汽车的第一品鉴者,提供定制化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将为其打造绿色高效智能物流注入一剂强心针,为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带来巨大助力。作为首都的 “菜篮子”和“果盘子”,新发地市场也将从自身做起,逐步将场内运输车更换为新能源汽车,让我们共同为行业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新发地而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而除了智蓝新能源产品外,此次福田汽车也带来了欧曼、欧马可、奥铃、图雅诺、拓陆者等旗下中坚力量产品,共同致力促进货物运输效率及智能物流的提升。福田汽车全系绿色新能源产品体验,让卡友大饱眼福。为回馈广大卡友,福田汽车现场发起了“购车畅享5重礼、惠民服务千万家”等特惠活动,其中包括有“签到礼”、“入群礼”、“试驾礼”、“线上下定礼”、“现场购车礼”等多重优惠,小礼品、话费、油卡,到送小米手机、58寸小米电视、双开门冰箱,好礼、大礼不断,旨在让用户享受更多购车优惠,让用户优惠买好车、用好车。

责任编辑:和金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