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汽车 >>  正文

兴业银行携手宝德开创二手车金融合作新征程

发稿时间:2019-01-16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 1月15日,兴业银行与宝德(德易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汪承安、企业金融部总经理郑凯恒、零售资产负债与银行卡部总经理骆旭光、德易车CEO黄大成、COO王国光等在当天出席了仪式,并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双方在签约仪式现场宣布,未来将在二手车相关服务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积极履行各项事务,充分发挥双方业务优势,互惠共赢,共创业界合作典范。

  兴业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典型代表,成立30年来,已发展成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期货、消费金融、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兼具雄厚的实力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汽车行业的重心从生产制造逐步向汽车后市场转移,二手车金融发展迅速,二手车金融渗透率持续走高,服务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兴业银行与宝德(德易车)此番资金合作,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二手车金融从追求扩张速度,向注重体验与品质逐渐转变的趋势,提供全场景金融服务,力求信息透明,健康发展。

  乘用车需求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存在,经销商遍布各地,资管对接与消费者体验是业内众所周知的难题。宝德(德易车)的二手车分期业务采用线下直销模式,公司持续加大对创新研发的投入,通过系统开发和技术优化攻克线下难题。值得一提的是,利用“金融+科技”的手段构建综合服务平台也是近年来银行等金融机构数字化加速转型的大势所趋,也是兴业银行所坚持的“科技兴行”坚定战略。面对双方的共同目标,兴业银行、宝德(德易车)在此构建了更加亲密、持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汪承安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在传统业务发展的基础上,兴业银行也在加强多方合作。我们与德易经过了多次深刻沟通,达成了今天的战略伙伴关系。未来我们寻求的不仅仅是在汽车消费贷款方面的合作,还包括相关外汇业务、现金管理业务、资产业务和信用卡业务等其他领域的共同探索。宝德(德易车)在全国各地都有网点,我们两方团队也已经具备了这样的能力。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共赢、风险可控、快速发展,在市场站稳脚跟,影响市场。”

  最后,黄大成发言表示:“很高兴能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我们‘诚信实干’价值观,与兴业银行‘真诚服务’的理念深度结合,去实现我们共同愿景,我们一起把这各项业务做得更透明、更健康,体验更好,提高所有诚信人群的生活品质。将来,我们也希望与优秀的伙伴合作寻求业务契合点,共创佳绩。”

  至此,兴业银行与宝德(德易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二手车金融的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兴业银行期待携手宝德(德易车)共同努力、合作共赢,带动市场透明化、规范化全面发展,开创二手车金融合作新征程。

责任编辑:高蕾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