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科技 >>  正文

拍抖音、逛漫展 天猫超级品类日潮T专场引领青年新生活

发稿时间:2019-05-05 14:17:00 来源:中青网 中国青年网

  五一劳动节不劳动,天猫君究竟去哪了呢?

  根据天猫官微最新消息,天猫君来到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展区)。那么天猫君为什么会来到动漫节呢?他又身负怎样的神秘任务呢?让我们跟随天猫君的视角来看看他到底想做什么吧!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天猫君带你逛漫展

  5月3日,当天猫君来到漫展会场的一瞬间,立刻就被现场的气氛吸引了。在现场不只有各种动漫人物、周边,还有很多小哥哥与小姐姐。天猫君在与来到现场的大家亲切的打招呼之后,就开始了愉快的漫展之行。

  游览过一系列有趣的展位后,天猫君带领大家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TEE代当下自有潮向”的天猫超级品类日潮T专场。在这里等待他的有阿里鱼军团的小伙伴,我们看到不仅有萌出血的皮卡丘,还有丑娃娃和咱们裸熊,现场气氛爆棚,甚至一度不受控制。

  天猫君与大家在潮T专场玩的不亦乐乎,不仅与大家拍照,与coser互动,甚至还去免费抓娃娃机那里得到了免费的T恤,但由于过节吃的太好,无缘将“弹幕T恤”穿在身上。

  玩耍过后,天猫君在大家的簇拥下,陪同现场的小伙伴前往其他展位游览,与有态度的大家共同成为潮T青年。

  天猫超级品类日潮T专场,打造有态度的潮T文化

  天猫超级品类日潮T专场是由天猫行业联合“Lee、TRENDIANO、七匹狼、SuaMoment、衣品天成、TOMMY HILFIGER 、 CALVIN KLEIN、Abercrombie&Fitch、Hollister、劲霸、英爵伦”十一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一次“TEE代当下自有潮向”的消费升级。

  对于当下年轻群体而言,T恤早已不是刚性需求的生活用品,也不是盲目随意的个人喜好, 而是一种表达,一种自我标签。跟风,模仿,只能追赶潮流。 用Tee代表态度,用态度定义潮流,即是潮流的升级。

  无论你是爱打榜的“饭圈青年”;或是沉沦中二世界的“次元青年”;无论你是愈挫愈勇的“压力青年”;还是追求品质生活的“经典青年”,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潮T专场中都将体验到Z世代的消费理念,帮助你展现出独有的生活态度。

  B站、抖音、微博,众多KOL达人共同参与话题传播

  作为有态度青年集合地的B站和抖音,代表了跟风,模仿,追赶潮流的年轻人群,故而成为了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潮T专场合作的重要阵地。

  在@天猫超级品类日官微发布活动海报后,众多网友通过“UP青年潮上看”的微博话题共同传达有态度的消费文化,抛出自己的观点,用TEE表达态度,用态度定义潮流。

  同时,天猫也开启穹顶打榜活动,只要在淘宝搜索“UP青年”或KOL的昵称,即可为自己喜欢的KOL打call,助力其打榜登顶。

  而来自B站的UP主也在五一期间来到漫展现场,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为不能来到现场的漫迷带来精彩的vlog。

  “5.5-5.6,潮T专场,就在天猫超级品类日”,除了大额优惠、满减活动以外,通过微博搜索”UP青年潮上看“,还可以参与有态度青年的话题讨论。潮T青年们,快跟随天猫君一起行动吧!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