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科技 >>  正文

为什么最新院线电影都选择迅雷电影进行宣发?

发稿时间:2019-03-13 15:22:54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电影市场还是娱乐行业都迎来了新的发力点,“内容为王”成为了整个电影市场的主流,口碑电影纷纷突围。与此同时,伴随着电影市场以及受众的改变,电影行业宣发也开始进入社交媒体时代,诸多主打“亲民路线”的全新宣发平台脱颖而出,其中刚成立近1年的“迅雷电影”可谓备受瞩目。

  近期,由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的《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在热映之中, 这个长着大大的眼睛,一头短发一脸无辜状的小女孩,打起架来却是战斗力十足,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迅雷电影平台上宣发的重磅影片,《阿丽塔:战斗天使》票房大热的同时,也让迅雷电影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据了解,作为“新一代影视资讯推荐平台”,迅雷电影在电影宣发方向上,早早地开始拓展渠道。早在2018年4月,在张家辉执导的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即将上映之际,迅雷电影和《低压槽》发行方达成合作,在迅雷影评社区推出相关话题互动活动,张家辉先生为该活动录制视频宣传,收获大量好评,反响热烈。之后此系列活动多次复刻,吸引了王迅(《一出好戏》)、任鹏远(《幕后玩家》导演)、卢靖姗(《李茶的姑妈》)等明星参与其中。而在2019年最强春节档之际,迅雷电影也接连成为《流浪地球》、《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三大巨头的宣发平台,不仅吸引了韩寒录制春节视频向影迷问候,更推出《流浪地球》定制皮肤供影迷使用。

  众所周知,高口碑高票房电影的诞生,离不开宣发平台的助攻,而迅雷电影仅上线1年有余,为何会成为这些大热电影首选的宣发平台呢?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迅雷电影可以帮助发行方找准用户群,培养用户口碑,逐渐在用户之间形成良好氛围,最终转化为票房号召力。那么,迅雷电影又是如何吸引到那么多优质用户的呢?

  据悉,迅雷电影于2017年11月在迅雷下载客户端上线,其中每日影评、编辑推荐影评等内容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成为独立网站之后,迅雷电影迅速进行内容扩充,逐步汇聚上千万部影视作品内容介绍以及超十万条的原创UGC内容,打造优质的影评社区。2018年年底,迅雷电影主办“迅雷杯”大学生影评大赛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极大地扩大了平台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此外,于2018年圣诞期间上线的“迅雷电影年度大赏”更是吸引了合计超过30万影迷参与投票,最终形成的十大榜单也极具公信力。通过平台内容的搭建与一系列的活动、推广,迅雷电影逐步凝聚起众多高质量的电影粉丝,这对于任何热门电影而言,都是极具价值的一个平台。

  由此可见,迅雷电影经过一年的打磨,能够陆续获得众多热门电影及明星大咖的青睐,也是情理之中。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作为一款全新产品,迅雷电影速战速决迅速获得成绩积累,也离不开迅雷品牌的雄厚基础,该影评平台的后续发展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和金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