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科技 >>  正文

打磨场OPEN HOUSE

发稿时间:2018-09-26 16: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艺术融合科技,城市遇见未来。打磨场OPEN HOUSE是面对公众的全新活动方式,旨在将文化艺术科技活动与空间体验合而为一,创造出更加灵活更加开放自由的公众参与体验。展览、论坛、戏剧、电影等等丰富多元的热点耀眼闪现。

  此次打磨场OPEN HOUSE活动包含文化发掘、国际交流和艺术展映三个文化内容板块,并同时结合打磨场大师设计空间全区域面向公众开放参观的参与方式。未来,打磨场将不定期的举办OPEN HOUSE活动,努力践行“老胡同·新生活”的旧城复兴理想。

  文化发掘:“打磨场回响—胡同童谣2018”第二回

  @打磨场 城市促进中心 西打磨厂街No. 216

 

  摄影:PonyBoy

  “打磨场回响—胡同童谣2018”由打磨场主办,FL?NEUR 孚澜与演耳文化联合出品,是一项重新发现曾于北京胡同中广为流传的老童谣,并在活动现场重新编排与录制的音乐计划。

  “打磨场回响”第一回已于2018年9月1日,在由荷兰建筑事务所MVRDV主持改建的西打磨厂街216号进行。第二回将于9月23日在同一场地举办,届时,由小河带领的全新的音乐人组合将再次与听众一起唱响悦耳民谣。

  国际交流:Musicity音乐工坊

  @打磨场 科技艺术中心 西打磨厂街 No. 220

 

  Musicity音乐工坊是一个鼓励城市人群更广泛深入探索和体验自己生活城市的计划,在不同的建筑地点提供不同的音乐体验,让用户从互动中取得更多乐趣和感悟。

  9 月23 日,项目创办者之一、英国的电台DJ 主持、音乐制作人尼克·拉斯康姆(Nick Luscombe)将来到“Musicity”北京站建筑音乐场地之一的打磨场,在“贰贰零”与音乐爱好者和城市爱好者共同解锁属于此地的音乐,分享音乐、创意与城市活力的关联。

  艺术展映:北京国际短片联展

  @打磨场 科技艺术中心 西打磨厂街 No. 220

 

  2018北京国际短片联展(BISFF)让全新的影像在中国发生,在长达十天的展期内,各国创作者和艺术家们在北京展示他们最新的影像作品。“贰贰零”空间将呈现包含放映、演出、论坛在内的多场相关活动。

  “贰贰零”空间作为本届短片联展的主场地,将“短片”的概念延伸至创作的各个领域,在电影和艺术中寻求结合的可能——在一个任灵感迸发的维度,去引发当代艺术和当代电影的无阻对谈,试图循着新世界破壳的角度,去探索当代影像表达的未来走向。

  开放参观:打磨场大师设计空间

  @打磨场全区域

 

  此次开放参观的区域将包含“旋转门”(216号MVRDV设计)、“泡泡房”(218号MAD设计)、“花格栅”(220号KKAA设计)、“天空桥”(222号BIAD设计)、“葫芦院”(銮庆37号URBANUS设计),以及“文保楼“(长巷三条1号)。此次开放参观活动也同时得到了DDU、KKAA、民智、娓本音乐、共享季等入驻企业的大力协助支持。(210号FCJZ设计、銮庆35号如恩设计两处院落由于施工及业态原因未能开放)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